最近在加強我的畫工....
 
所以換了一種不同的風格~~
 
不知道哪種比較受大家的喜愛哩XD
 
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吧~~XD
 
 
 
 
---------------------------------------------------
 
血型篇又被我放鳥啦....
 
下周二會準時發他的XD
 
 
最近囧囧共和國的正式成立就一直在眼前了XD
 
很幸運的也有很多願意付出的朋友來幫忙我
 
在大陸這裡也會找些員工來一起建構這個小世界
 
希望囧囧的進步能慢慢的展現給大家看囉:D
 
 
-------------------------------------------------------------
 
 
最近因為就在火線上~
 
所以常常睡覺眼睛閉起來都會想到要做些什麼事情
 
而很痛苦的失眠= =
 
 
我終於能體會那些當老闆的失眠的感覺是什麼了~~
 
總之~~加油吧~XD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推推毆: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written by 阿囧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