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遲了一些日子才發XD
 
主要最近一直在整理電玩的文章XD
 
還有接下來會有很多有關食物的文章出來XD
 
所以實在忙東忙西的搞得很亂~~~
 
我希望囧囧未來會是一個更多元的呵呵
 
當然還是以漫畫為主囉~:D
 
呵呵呵呵呵呵呵
 
鮪魚肚結婚過後越來愈大了啦啦啦XD
 
 
 
 
 
 
 
 
 
 
 
 
哭哭
-----------------------------------------------------------------------------------
 
順便發個徵人文XD
 
有人有人有興趣一起畫囧囧的人阿
 
呵呵呵
 
請私信給我
 
我想偷懶找合作夥伴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推推毆: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有很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