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失血
 
只能說~
 
第二年的發紅包
 
加上結婚~
 
老婆孝順到不得了
 
一口氣我近半年的薪水都消失了(不要走阿ㄚㄚ~~)
 
不過~
 
大家開心才是最重要的XD
 
今天晚上要去買個兩千塊的大樂透~
 
希望能好玩XD
 
 
----------------------------------------------------------------------
 
有時候
 
有些人就是毫無賭運的
 
其實我從小就知道我的命就是逢賭必輸
 
不管在小的賭注~
 
到最後都是輸的
 
 
今年也是不意外~
 
老丈人想說打個麻將來分紅包給我們幾個人
 
結果哩
 
最後輸錢的
 
是要發紅包的老丈人
 
和我....其他人大賺= =
 
 
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蛇年快樂嘿~:XD
 
希望大家能有個好年~
 
------------------------------------------------------------
 
 
今年過年全家去屏東玩~
 
 
玩飆沙和開GO KART~
 
超好玩的XD
 
回台北繼續玩去XD
 
 
也謝謝各位的支持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推推毆: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