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兩天發兩篇XD
 
總之...這次的中韓之戰
 
真是讓很多人心碎
 
 
雖遠在上海~
 
但是靠衛星轉播這樣~
 
那一球真是讓多少人難過和失望~
 
當然絕對不能怪任何一個選手
 
因為每個人都擔著巨大無比的壓力在場上努力
 
像王鏡銘上場第二局滿壘
 
我看他應該內心裡都快哭了吧
 
尤其那時候只贏了一分而已
 
但是還是很努力的把那局丟完
 
看看其他的打者和守備
 
每一個人都是拼勁十足
 
為的就是希望能讓台灣出一口氣
 
 
 
郭泓志也是~
 
他的壓力不在於場上~
 
而是他的那顆球 壓著兩千三百萬以上的人的期望
 
被打了出去他自然也非常不好受
 
是我我早就躲起來哭趴了吧
 
只能說~
 
棒球打的是一種精神
 
是一種團隊
 
更是一種不可隨便的努力
 
每一個守備每一顆球~都會改變很多事情
 
總之~這次大家都很辛苦~
 
也很高興能晉級八強的比賽
 
 
唯一的失望就是沒解決掉韓國
 
不過沒關係啦~~
 
--------------------------------------------------------------------------
 
 
話說~雖然我不是要批評
 
 
但是~
 
 
轉播的主播雖然愛國心很夠~
 
但是身為一個主播應該是要站在中立的角度才是~
 
 
而不是從頭到尾一直噓韓國
 
然後贏了就嘲笑
 
輸了就自我安慰
 
今天是因為對上韓國 你哭還有人替你拍拍
 
雖然令人感動~
 
但是還是希望這個轉播能有較為公正公立的水準
 
-------------------------------------------------------
 
 
新聞也是~
 
可以不要隔一天
 
連選手買個珍珠奶茶都在那裏大肆報導嗎?
 
很煩
 
 
走一步路伴到一下要不要也報一下
 
真是沒東西可以報了真是
 
 
 
 
對了~請問林書豪什麼時候會上場阿?
 
是對日本嗎?
 
(某板出現的神言論)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推推毆: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A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written by 阿囧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