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接下來就是進入整個旅程的重點囉~~~~
 
 
那就是遊玩坐飛機
 
首先呢~雖然說是法國旅遊~
 
但其實這兩周的時間~我們是有跑很多的地方的~
 
第一站並非法國~其實第一站是去希臘的聖托里尼島的~~
 
所以這幾乎是半個地球的距離...
 
光是坐飛機就要將近十幾二十個小時
 
本來以為其實最慘澹的都已經過去了....
 
想不到....








本來可以花很便宜的機票坐到不錯的位置(所謂的豪華經濟艙)
 
結果因為一個錯誤= =
 
坐到比可以坐頭等艙更貴的經濟艙...
 
更慘的是旁邊是一個胖子
 
要我抬手也不是
 
轉身也很困難~
 
再加上法航的飛機並不舒適....
 
在飛機上的十幾個小時真是讓我很困擾...
 
總之~睡也不是 起床也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辛酸




話說~因為要去希臘的聖托里尼島~
 
所以一開始我們從上海飛到法國(中間十一個小時)
 
然後就必須在法國的戴高樂機場轉機到希臘(三個半小時)
 
然後再從希臘轉到聖托里尼島(45分鐘)
 
加上等待的時間~在機場幾乎要等上快二十幾個小時
 
由其是在希臘要去聖托里尼的中間
 
將近要等待七八個小時 這這這這...









這裡的機場很有趣
 
應該是常常都有這種等待個半天的旅客
 
所以長廊上都有那種整晚開的店面
 
當然~愛逛街的女生看到都會很開心的~~(男生則否)
 
因為都是女性的專賣店






將近一整天沒睡覺的感覺實在是很難受
 
眼睛張在那裏但是腦袋是暈暈的
 
以前年輕的時候也常幹這種事情XD
 
但是那都是因為可以整天沒頭沒腦的睡覺~
 
但是接下來都是玩啊!!!
 
少一天都是很嚴重的事情!!
 
而且怎麼說呢~
 
晚上的機場保安人員也都是很少的~
 
會發生什麼事情誰都不能說準(因為誰都可以進來)
 
只要兩個人眼睛一閉
 
不一定身邊的行李都會消失的!!
 
身為男人....(泣








一直撐到了早上了...
 
在飛機上是越睡越累
 
在機場是完全不能睡
 
更別說還要提防有時候機場來來去去稀稀疏疏的陌生人了
 
畢竟人在異鄉
 
再加上只有我一個人要顧五六個行李
 
這精神壓力頗大阿









總之~最辛苦的一段也過去了....
 
接下來就可以好好玩囉XD



從上海到法國戴高樂機場轉機
 
因為下飛機的時候是在一號航站樓~
 
所以要走很長一段路去二號航站轉搭希臘的飛機
 
中間去廁所~
 
覺得他們廁所好乾淨阿 哈哈哈哈
 
結果路上都沒啥拍照
 
只拍了廁所~XD



 
這就是轉機的待機坪
 
人也太多了~
 
而且他們機場的商店的特徵並不像台灣或是其他國家這樣~
 
他們蠻特別的是商店或是餐飲店
 
都在中間~
 
因為很特殊所以拍下來給大家看囉XD
 
總之~這裡的機場真是美輪美奐~
 
好漂亮~採光好~只是有點太熱鬧了
 
缺點就是人太多~走道又很小~位置雖多 但是就是很擠
 
沒辦法~畢竟這就是法國的大機場...
 
法國以外要進來都是經過這裡的~
 


轉機轉過來西臘了以後都晚上了~
 
看看時間已經快十一點了~~那也就是說~
 
接下來的飛機就是明天啦!!!
 


歐洲的機場很棒的就是~你機票都可以先從機器搞定在直接的
 
去託運行李~
 
所以就算半夜沒人也可以自己來弄這些東西~
 
結果這裡又出現一個很誇張的事情~
 
就是我們本來網路上訂好的機票
 
結果不知道為啥
 
在這裡竟然沒有紀錄= ="!!!!!!
 
(在這裡想罵一聲法克遊)
 
所以我們又輾轉的花了五百多塊美金在買了兩張機票轉聖托里尼
 
整個大失血大失血
 




完全沒人的機場

 
因為實在不知道在機場要幹嘛
 
又很擔心裡面很危險~
 
所以跑到機場旁邊的連鎖旅館休息了一兩個小時
 
但是覺得在這旅館點兩杯飲料要混五個小時有點困難
 
所以我們又回機場了




想不到半夜還是有店是開著...
 
而且是我完全沒興趣的店...
 
總之~在機場裡面的餐廳~
 
點了兩杯咖啡
 
就這樣等到了五點多~~~
 
終於可以進去了
 





想不到候機室裡面人也不少~
 
在這裡想說的是~
 
韓國人好多!
 
以前是看日本人~
 
現在到處都是韓國人= =
 
只能說
 
現在韓國真的很強~不管是國力或是經濟上~
 
日本都略顯小輸了
 
當然其他亞洲人也不少~
 
但是大陸人或是台灣人幾乎是0
 
總之~
 
來到一個只有外國人的地方~
 
其實頗開心XD
 


終於可以登機了~
 
五點半真是有夠難等啦!



聖托里尼島的機場其實超簡陋
 
大概....比尚未整修的松山機場破爛個一百倍(很難想像吧)


但是景色超好就是啦
 
這是日出~麵包(不好笑)
 

 
在照一張~
 
真的很美~而且空氣不錯聞~
 
視野遼闊~但就是有點熱就是了XD



提取行李的地方~
 
有夠簡陋吧~裡面還辦個工作人員也沒有



更酷的是!!
 
你出海關根本沒人鳥你
 
所以知道嗎?
 
我下飛機轉機過來
 
根本沒有海關!!!
 
所以這個國家根本不知道我來了!!!
 
很神奇吧!!!
 
所以以後犯罪什麼的~可以躲到這裡~
 
完全沒人會抓的到你
 
總之~
 
這就是很簡陋
 
但是很酷的聖托里尼(全白色)
 
的機場囉~XD
 
 
有很大台的接送車來載我們啦
 
重點是!
 
這裡的一切全部都要小費的
 
所以下一篇我會開始跟各位說
 
有關於小費的事情囉~:D
 
 
 
這次間格有點太久= =
 
因為中間事情有點多~
 
而且慢慢的我的一篇的量也會越來越多的@@
 
所以下一篇不知道又是何年何月= =
 
 
而且我也不希望全部都一直下去是旅遊篇
 
我中間也會趕一些漫畫出來的 呵呵呵!!!
 
 
所以~
 
希望大家能多多包涵囉XD
 
 
另外一提~
 
我在這裡會抽三個留言的人來送手機殼囉XD
 
 
 
我替各位爭取到了幾個手機殼這樣~
 
到時候要是有抽出來
 
請各位在報給我手機型號:只有裡面有做的才行嘿!!
 
要是沒有的話我會另外再換個禮物的~XD(硬要也沒關係啦!)
 
 
另外 我也會在送給大家我法國的小禮物(終於)
 
 
都是依些巧克力或是茶葉等(其實就一家法國極度知名品牌FAUCHON啦!)
 
 
一樣抽三個送~~~
 
所以~
 
這裡我也會抽三個
 
總共抽出6位幸運兒
 
會分啦!手機殼和禮品的
 
只要留言都會抽歐!
 
所以請大家盡情留言吧(多留無益)
 
 
總之~
 
希望接下來囧囧都能讓大家開開心心的看每一篇歐XD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推推毆: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有很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不對吧!是給推推或GP吧!!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