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的開頭就是這樣開始囉....(誤)




好啦~其實這是一篇有關於會一直發射閃光射那些尚未結婚/沒有男/女朋友
 
的人蜜月旅行篇的~要是心裡有美送或是不爽或是賭ㄌㄢˋ的話
 
請多多見諒~~~~
 
故事進入正題
 
這次的蜜月旅行說實在的也拖了很久了= =~
 
總共離結婚到出發已經過了將近半年XD
 
好不容易被逼迫安排出了一段時間來出遊~
 
當然~這趟畢竟是蜜月~
 
理應該就是去我們都沒去過的地方囉~XD
 
那就是接下來要介紹的法國南北遊~~~~
 
 
讓我們進入正題吧!!!!!!(呼齁!!!)(high啥)









 
 
事情來的很快~
 
很糗的~前一晚還在確認機票~
 
但是因為機票上面是寫著:10:00
 
因為我們太興奮了~以為是晚上十點
 
所以一整天都在家裡打混摸魚
 
想不到
 
當我們晚上十點的時候到了機場....

幾乎一個人都沒有~連賣票的櫃檯都是空的
 

售票櫃台小姐跟我們說這張票是早上的飛機
 
我們已經錯過了
 
不好意思請妳們打包回家吃自己吧(X)

因為這樣~開始不斷的跟旅行社溝通
 
跟總公司溝通
 
跟櫃台溝通
 
跟...溝通
 
但是全部沒有用
 
 
總而言之呢
 
簡單來講~~因為我們的機票是屬於"Early Bird"的機票
 
也就是廉價機票(早一點買會比較便宜)
 
所以整個行程都是包套套好的
 
那也因為是這樣子
 
只要是你錯過任何一班飛機
 
簡單來說~就是你的全部機票全部都不能用了!!!!(WHAT!!!)
 
這個規定超詭異又不合理!!!=而且不能退不能幹嘛全部都不能!!
 
但是這就是她們的規定~我們吵阿鬧阿都完全沒用
 
所以~
 
以後要是有任何朋友粉絲看到了
 
請完完全全的確認一下自己的機票
 
因為~你會為這件事情傷了全部的心神
 
但是卻是完全討不回任何東西的
 
所以~還是請大家多多留意自己的時間~
 
 
以免慘事再度產生XD
 
























 
囧囧子從到機場到回家一直在哭~
 
哭得我心都碎了~好吧~我只能說~這就是一個經驗囉~~
 
但是事情還是要辦
 
回家以後重新再來過
 
訂機票 和改飯店的時間~這些大概忙到晚上了~
 
幸好荷包還有一丁點的錢可以幫我們完成這次的旅行
 
不過困難的事
 
就是在那定的所有的飯店等全部都要再去調整時間
 
前兩天和後兩天的飯店都不一樣了
 
每一天的飯店價格也都不同
 
調來調去也讓我們花了好多錢/___\
 
結果巴黎還沒踏上去我們就已經失去了一個包包了
 
哭~~~~慘~~~~~
 
總之~我覺得最慘澹的事情都遇到了
 
後面應該不會碰到更詭異的事情了 呵呵(註)
 
-----------------------------------------------------------------------------------
註:只要說要去法國巴黎等~基本上歐洲
 
聽過都會說那裏治安很差很不好~常去那裏的人 沒掉個手機或是皮夾
 
都不算去過!(當然我們都沒遇到啦)
 
法國的治安確實不是很好~這以後再說囉XD
好不容易定到了隔天的同時間飛往巴黎的機票= =~"



哭了一整晚終於看到飛機了


法國航空的飛機...根本不能跟台灣的高級飛機比~
 
不但硬體差連設施都沒有經過美化
 
 
總之~第一天就遇到了超多事情= =
(重點是根本還沒去啊!!!)
 
不過也因為這些事情~讓我們成長了很多XD(也太昂貴了)
 
不過~俗話說的好:也只有最SHIT的開始~才有慢慢美好的接下來不是嗎?!
(誰講的?!)
 
 
由於每個月每年的機票價格/飯店價格每每不同~
 
這裏我就不公布我所花的錢了
 
有興趣可以自己查詢~
 
但是請別爆料
 
畢竟我家長輩也在看,會出事
 
就當每個人心中的小小祕密囉XD
 
這次的法國旅行~
 
國際匯率簡單而言~1:40摳台幣
 
讓我們下次見~XD
 
 
 
 
 
 
終於開始我的法國篇了= =
 
每天被囧子念阿念
 
好不容易開始畫了.....
 
 
前些日子真是公司黑暗期
 
也只有遇過才知道...原來現實的壓力很大= =~
 
 
總之~
 
撐過了啦!!!!所以才有這個榮幸把1/9999 篇畫出來(!!!!?!??!?!)
 
(倒
 
 
為了以後的打算!!我一定要畫得很美很美!!!!
 
希望接下來囧囧都能讓大家開開心心的看每一篇歐XD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推推毆: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有很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