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畫旅遊~
 
也偶而要插一篇漫畫啊!!(阿不都一樣= =)
 
總之類~
 
第二春萬歲~~~~
 
 
 
話說~
 
旅遊篇的抽獎!
 
我抽出來了歐~~~
 
是利用電腦的隨機取樣軟體來抽選的
 
所以~~~~~
 
 
 
首先是抽法國小禮品~
 
先跟各位說明我抽獎的方式~
 
我是以這個軟體來抽出~
 
並設定三組~那取其中可以被標記的一組來做為抽獎中獎者
 
(截至現在~2013/7/19 04:15) 有54篇留言
 
重複發言則是同一則留言
 
那三個裡面只有一個成立
 
則為16號、43號和18號
 
當然
 
除了巴哈的朋友以外匹克邦的朋友我也有計算進去
 
不要擔心:D
 
所以....
 
上面數下去
 
所以是:露露靜夜繁星小渡 這三位囉~:D
 
可以獲得囉:D
 
那麻煩請這三位幸運兒童~
 
出來說說感言吧(誤
 
(不用啦 (拍
 
接下來抽出的是~
 
手機殼~:
 
 
45、37和15
 
分別為...武虛滿惡龍鬥勇者
 
(假如有算錯的 或是有爭議的~ 可以提出上訴 我每個人都送一個)
 
總之~
恭喜這幾位幸運兒~
 
我也會寄信給這幾個朋友~
 
到時候請各位把聯絡方式給我囉XD
 
有手機殼的請提出手機形式
 
 
 
謝謝各位:D
 
以後還是會不定期舉辦抽獎的!!
 
謝謝各位~:D
 
希望接下來囧囧都能讓大家開開心心的看每一篇歐XD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推推毆: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有很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