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用了 一種比較奇妙的作畫方式~
 
來一篇沒有對白的漫畫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種繪圖方式XD
 
 
還有一點就是.......
 
囧囧聖誕節要去日本混五天囉!!!!
 
所以暫時可能、也許、或許、maybe、會有一個禮拜不會更新...
 
除非我這兩天不眠不休的畫儲備的內容....XD
 
 
希望在這幾天~~大家還是可以多多關心囧囧的動態耶~~XD
 
------------------------------------
 
最近月曆抽獎人數真的有點爆掉了= =
 
雖然我說時間到25日...但是因為我去日本 可能會到30號或事一月2日左右~
 
月曆目前已經送印~現在都在組裝中~
 
希望到時候抽到的朋友給我一丁點兒耐心~
 
我只要一拿到貨~我就馬上問地址寄出去囉~
 
到時候要是沒抽到又希望能購買的朋友呢~~
 
也可以私信給我囉~
 
-------------------------------------------------------------------
 
 
還是有關於月曆的事情~
 
這是打樣出來的東西囉~~
 
但是由於有些顏色跑掉了~所以我退回去請她們全部再重新印一次= =
 
這樣時間可能真的要等我回台灣才有辦法拿的到東西了~~~
 
但是~~~~要給各位的東西 我希望一定要求到最好才會給妳們
 
要不然太對不起各位朋友的支持和愛護了
 
對杯~
 
還是要在提醒一下還沒抽獎的朋友歐~~~~~

月曆抽獎活動!!

詳細在這裡~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477570

我在我粉絲頁上面已經有專屬抽獎的頁面了!!!

要是還沒來抽獎又嫌寄私信麻煩的呢~~~就可以用這個歐~

點一下就可以參加抽獎了!!!

歡迎大家一同來加入囧囧的懷抱(!?蛤)

以下這個是那個專屬的頁面~~點進去就可以連結囉~XD

歡迎大家來集氣抽獎!!!

有寄過私信給我的人也可以再抽看看歐~






也希望大家以後還是能繼續多多支持囧囧歐~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另外一點....
看完這篇不要給我BP好杯
 
我只是希望祝各位聖誕節快樂~XD
 
閃光節快樂♥
 
 
 
24日更新
 
祝大家聖誕快樂歐~: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