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這裡祝各位好朋友新年快樂歐!!!

 
2012了!!!!
 
距離我開始囧囧到現在~也將近半年了!!
 
當達人的時間雖然也才兩個月左右~
 
但是卻收獲很多~成長也很多~~
 
這也是託大家的福氣歐~~~
 
 
新年總是要有新希望~
 
我希望~~大家更開心!!事事更如意
 
我希望~~大家更喜歡囧囧~~更能體會囧囧的精神!!!
 
我希望~~大家會因為我畫的囧囧而更開心 更快樂~~~這就是我最期望的事情囉~:D
 
 
 
總之~~~大家晚上好好的去玩囉~~~
 
明年會更好!!!
 
多穿點外套 不要著涼囉~:D
 
囧囧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
 
抱著囧囧精神開心一整年!!
 
------------------------------------------------------------------
 
另外一點~~~
 
等過年後再說:~D
 
事抽獎的事情囉~:DDDD
 
敬請大家多多期待嘿X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