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歐~每個我最愛的讀者們:D
 
這兩天放了自己一兩個假(根本偷懶)
 
總之~~接下來過幾天就又是跨年了!!!
 
大家這幾天要睡飽飽迎接跨年嘿!!!
 
囧囧這裡也會每天努力的創作給大家看低!!
 
(不過是在FB上XD)
 
話說
 
上次的掌嘴圖
 
我大大的偷懶了XD
 
我想明年初再畫囉~XD
(斜眼笑)
 
 
 
 
 
 
--------------------------------------------------------------------------------
 
歡迎來我的FB坐坐歐~~
 
點選進入我的粉絲團囉: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