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最近巴哈姆特KUSO歡樂惡搞版裡面的博愛座圖文PO
 
我忍不住也來跟風一篇...
 
由於有時效性(太久會失去梗)
 
所以匆忙的硬是殺出一篇了
 
沒常在逛KUSO板應該很難懂我這篇在畫什麼鬼
 
有關故事前提:
 
 
 
 
故事開始:
 
 
 
 
 
 
 
 
 
 
 
 
 
 
 
 
 
 
 
 
 
 
 
 
 
 
 
 
 
 
總之勒~~~~
 
放掉了法國旅遊硬是插入了這篇~
 
被囧子整天質疑在畫費圖
 
 
 
男人的浪漫就是要跟風啊!!!
 
 
 
 
另外~~
 
上次抽獎的這禮拜我都會發出去:D
 
 
但是手機殼因為還要製作等~
 
所以會稍微晚一點點~~~
 
先降囉~~~
 
趕法國篇去~~~~
 
 
 
 
謝謝各位~:D
 
希望接下來囧囧都能讓大家開開心心的看每一篇歐XD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推推毆: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有很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