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父親節祝賀~
 
ㄜ...雖然梗很冷
 
但是~
 
總之...
 
隨便啦!!!
 
 
 
法國照片實在太多= =
 
所以進度有點慢~
 
請大家在耐心等候一下~~~~
 
 
 
 
 
另外~~
 
有關於之前抽獎的可愛朋友們
 
因為製作手機殼有點花時間~
 
所以可能要再多等幾天我這裡一收到就馬上寄出去
 
不好意思時間讓妳們等那麼久~
 
 
我自己也很急阿!!!
 
那小禮物的部分~
 
 
 
有個部份我很抱歉= =
 
我不知道最近的熱度
 
會不會讓巧克力溶化...
 
寄出去才想到天氣太熱東西會融化這件事情= =
 
整個超羞愧的
 
 
要是心裡有不爽
 
請快點跟我說
 
 
年終我會補償給各位的:D
 
 
謝謝大家的支持~
 
謝謝各位~:D
 
希望接下來囧囧都能讓大家開開心心的看每一篇歐XD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推推毆: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有很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