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身為蘿莉控保母的我
 
竟然遭遇到這等慘事!!
 
現在的小孩 真是一個比一個會當小大人....
 
想當初我八九歲的時候....
 
還咬著奶嘴毛巾不放哩...
 
跟現在的小朋友講話
 
簡直會讓人覺得 ...
 
小朋友 妳們知道太多了(陰
 
 
很可怕的啊!!!
 
一切都是阿共電視的陰謀阿!!!!!
 
以後我一定不讓我小孩子看電視打電動看漫畫
 
每天要背四書五經寫毛筆彈古針吹喇叭拉胡琴
 
天天跑三千兩百仰臥起坐和一百個伏地挺身
 
除非有事情不能出門不能跟別人講話不能...
 
 
(被毆打中
 
 
 
好啦 小孩子自然發展就好了
 
(今天話好多~啾咪X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