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可怕的情人節
 
整個都是破產了阿阿阿
 
我最愛情人節了
 
買了這個又那個....
 
存了好幾個月的錢就這樣....(哭哭
 
話說~這次的情人節真是煞風景~@@
 
一連來的兩個颱風.....結果行程全部泡湯= =~
 
(好在提前過了XD)
 
(颱風手牽手一起來台灣過七夕情人節)
 
本來周二回上海...現在要一直待到禮拜五了~_~
 
話說這樣是讓我找到很多機會可以畫畫啦XD
 
不過~
 
颱風還是不要那麼多阿阿~~
 
給我們辛苦的人民一個舒服的環境
 
 
 
希望這次的大怪獸(CNN標記)
 
不要帶來什麼可怕的災難就好了.....
 
總之~~~情人節快樂歐 各位囧囧的大家~XD
 
 
這張會是我明年的月曆其中一張圖歐
 
 
現在已經著手在製做了~
 
希望能有機會趕在九月中可以送件
 
這樣大家就有機會十月就拿的到囧囧2013年的月曆囉~:D
 
 
希望大家還是會喜歡兒~X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