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  
















 
 
 



愚人節~~~快樂!!!!!(好像過好久了)

 
不管啦><
 
我每周二五出
 
所以趕不上很正常(義正嚴詞)
 
 
anyway~~~這愚人節大家有被騙ㄇㄟ?
 
 
還是有去騙別人?
 
 
我是過了愚人節才想到愚人節到了= =
 
畢竟太誠實....不騙人...這天跟我沒有連結....
(愚人節快樂)
 
只能說 平常工作太認真了(愚人節快樂)
 
這種大日子竟然會忘記(愚人節快樂)
 
我好喜歡大家(愚人節快樂)~我一點也不小(愚人節....喂!!!)
 
 
不廢話了~~~~
 
希望...老話一句~~~請大家多支持囧囧歐:D(愚人節...喂喂!!!!)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