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好幾天的展覽.....
讓我又放空了兩次的發文機會~_~
最近上海有"台灣名品展"(就是在上海世博館~有我們台灣北中南特產的展覽)
我一個人承包佈展....顧展....安撫員工....製做....監察.....攝影.....員工.....顧問.....的工作
早上八點到晚上六點才休息~回家繼續搞明天要弄的事情....
簡直累爆了~~
再加上~~~最近又有幾個廠商來問我是不是可以幫她們畫些吉祥物或是圖案
以至於最近工作量大增@@
我我我我我我我 還是得做阿=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最近覺得我畫漫畫速度越來越快了~~
應該是最近畫太多了~_~
這是好現象囉~~:D
囧囧會越來越進步的!!!!
話說~~~~~這篇多了一個新角色歐~~~~
可愛又火爆的小囧莉~~~希望大家會喜歡:d
另外~~~
希望大家還能繼續支持囧囧歐: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