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到了!!!!
 
不知道各位好朋友們大家有什麼安排呢?~
 
 
這篇我是集結很多朋友和資訊所結合成的~
 
並非我個人單有的經驗嘿(澄清一下XD)
 
總之呢~
 
 
情人節這天應該是許多人禁止出門的一天吧
 
囧囧我就在上海~_~
 
沒辦法在台灣跟囧囧子共度這一天~
 
被罵到臭頭啦!
 
 
可是我還是最愛我的囧囧子耶:D
 
(偷放閃光)
 
也希望大家以後還是能繼續多多支持囧囧歐~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