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一個人什麼都想吃也OK小份量銅板美食金峰滷肉飯
 
在小吃店吃飯,點菜真的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
決定要吃什麼就像超高自由度遊戲創角一樣折磨人。
菜單從上看到下從左看到右每一樣都好想吃,
可是吃不了那麼多又怕結帳的時後價錢會讓你後悔沒去吃吃到飽,
只好把菜單來回看三遍,先用刪去法、再Call out親朋好友、最後再三選一,
搞半天終於在菜單上格子裡畫下決定性的一筆,
吃頓飯比參加百萬小學堂還要耗腦力。
 
來來來,電腦前面的觀眾朋友們,
如果你也有罹患這種情緒失調點菜創傷症候群,
請趕快打控巴控控看今天要介紹你的這家位在南門市場旁的金峰滷肉飯,
 
這家店外觀看起來很有年代,
不說你不知道,其實這家店,也是真的很有年代。(喂)
根據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從小吃到大來估算,
這家店至少也開了二三十年的時間。(推眼鏡)
 
 
這家店生意真的很好,在下午三點這麼冷門的時間,
內用和外帶的客人還是一直上門。
新聞報導一年的營業額將近4000萬,
算起來一天要賣出大概…….2435碗大碗滷肉飯!!!
 
 
員工人數比起一般的滷肉飯店來說算很多了,
但是每個人還是忙得沒時間停下來。
 
 
 
一整排的排骨酥湯,這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快點!! 我要開始點餐了!!!!!!
 
 
仔細一看,位子幾乎都坐滿了嘛,現在真的是下午三點沒錯呀!?
趕快找位子坐先。
 
 
店的另一邊位子也都是坐滿人
 
 
那裡!那裡有空位啊!! (指) 快點坐下!!
 
 
看看這菜單上的價格,就說了一個人吃也OK有沒有,
小的滷肉飯25塊、小份燙青菜20塊、小份筍乾20塊、油豆腐滷蛋一個10塊,
點份控肉也只要30塊,有什麼好猶豫的,當然是全部都點啊!!!!!!
這種揪甘心的菜單最適合什麼都想吃一點的人,
當然如果是小鳥胃女孩一個人來吃,
只點個小滷肉飯+青菜也只要45塊,
在台北市想要找到這種價格,金價洗謀甘單啊 (手背拍手心)
 
 
鏘鐺~今天的主人公登場啦~
雖然點的是小份的滷肉飯,但是滷肉的量不少、肥瘦參半,
而且滷肉中還有放那個不知道叫蔭瓜還是黑瓜(?),
我好喜歡吃他雖然我不知道他的貴姓大名,原諒我的失禮阿瓜大哥。
滷肉飯本人甜鹹度算是比較中間路線的,
不會太鹹也不會讓你吃不出味道,
還有一般滷肉飯不同的地方是用大頭菜取代醃黃瓜。
 
不過對不喜歡吃太油的我來說,這碗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大多滷肉飯吃到最後剩一點飯,醬汁跟油都積在碗底,這個我實在無法下手。
 
 
如果舉辦滷肉飯好夥伴排行榜票選,第一名絕對就是滷蛋啊!
像這種光看顏色就知道味道滷透了的滷蛋,根本就是工藝品來著。
油豆腐外皮金黃,豆腐口感很嫩,和滷蛋比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入味
但是配上甜辣醬般的紅醬,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
 
 
 
 
燙青菜上面淋的蒜末醬油好好吃~
稍微有一點鹹,適合吃重口味的人~
 
 
筍乾也是我每次看到都會想點的東西,
他們家的筍乾滿嫩,咬起來很脆,調味的部分比較一般。
 
 
跟一般控肉飯裡的控肉相比,這邊的控肉端上來會覺得他塊頭很小,
不過一份才30滷得很入味,吃起來又不太油,價格應該還算合理啦。
 
 
看他這樣嬌嫩欲滴Q彈的樣子~是不是很想馬上來一口阿?
 
 
食量比較大的人可以點這樣一人份的超~~豪華套餐,
食量比較小的人,再加一碗滷肉飯,兩個人吃份量也剛好。
揪甘心的漏罵奔~經過的時候可以來吃吃看唷~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推推毆: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有很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