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屎(X)出來
 
久違的血型篇於畫完了~~~~~
 
 
 
看的懂吧!!!對吧!!對吧!!!
 
最近認識了好多有才的圖文作家
 
 
一直以來
 
我都很想找一些不錯的又有想法的年輕朋友一起努力
 
但是苦無這個機會和勇氣來組團
 
畢竟我是多麼的害羞又內向(?!)
 
 
最近我跟一個很可愛的圖文作家在通信
 
也深深覺得我希望能幫助到很多有想法卻苦無資源的圖文作家
 
當然有很多都畫得比我好一萬倍
 
但是我覺得
 
很多構想都是可以一起激發出來的
 
不管事怎麼面對~
 
怎麼來合作
 
我都覺得大家再一起就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跟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創作
 
我個人更覺得大家能互相討論
 
互相鼓勵
 
更能來的開心愉快
 
 
巴哈裡面有很多為巴友們帶來歡樂的許多優秀的達人們
 
我也希望我能成為其中的一份子XD
 
更希望囧囧能有一朝能打入國際的市場~
 
給世界帶來歡笑
 
總之~
 
零零總總的碎碎念
 
就是希望假如有畫畫興趣的好朋友
 
都可以一起來討論歐~~~(當然路人也可以啦XD)
 
 
 
也謝謝各位的支持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推推毆: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