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嘿~有連線強片喔。
囧:哪裡?
友:「魅影破壞者:戰鬥樂園」啊,而且只要800點喔~
囧:真的假的~
友:你是被近年來一堆1200點的「強片」炸到怕了嗎?
囧:Orz
友:買啦~不好玩的話800點某K幫你出,就當作是被他騙了好嗎~
囧:好吧,看在有人當替死鬼的份上,試試看吧。
 
惡意賣萌一下。
 
沒想到啊沒想到,意外的踩到好game,上面廢話太多,下面直接進心得。
 
1.這款遊戲的成就居然高達400分~
以前微軟不是有規定800點的遊戲成就上限只能到200分嗎?還是我太久沒買Arcade小遊戲了?
 
我絕對不是故意把他們擺在一起的。
 
2.角色、關卡豐富
4隻主要角色、4隻隱藏角色和8個關卡,還可線上4人合作、對戰,夠豐富了。
 
3.萌!
雖然我不吃這一味,不過遊戲內的角色點陣圖動態做的十分精美,
配音也毫不馬虎,有水樹奈奈跟豐崎愛生。(雖然我不吃這一味,這點要特別強調~)
 
精美的聲優陣容。
 
怎麼有一種「在玩To系列」的感覺。
 
3.系統複雜
「魅影破壞者:戰鬥樂園」乍看之下會令人聯想到「歪小子史考特」,其實兩款遊戲差異頗大。「歪小子史考特」骨子裡根本就是熱血硬派;而「魅影破壞者:戰鬥樂園」反而像是日式FTG,傳統餓狼傳說的雙線戰鬥,摔&解摔、崩防、相殺、EX必殺技、GGXX的霸等等。
 
剛接觸時什麼都不懂,敵人又只要弱攻擊連打就可以搞定(stage 0嘛),
老實說有點擔心自己是不是踩到地雷了;不過到了後面敵人數量跟強度大幅上升,
逼的我要從基本系統裡找活路,沒想到反而找到了這款遊戲的醍醐味。
 
說明書洋洋灑灑26頁,看完還有成就喔。
 
4.背景單調
雖然是3D背景而且做的挺細緻的,不過毫無反應就只是個背景,
偶而出現的垃圾桶(裝食物的箱子的統稱?)是你唯一可以互動的東西。
 
這裡算是遊戲中背景最生動的場景了。(後面那位不要鬧啊!)
 
5.不能自訂按鈕
面對一個需要4顆基本按鍵和不斷「前前」的動作遊戲,用手把玩是很累的。二話不說裝上大搖,沒想到居然不能自訂按鈕啊~扣分!扣分~~(完美主義發作)
 
看起來真簡單。
 
6.敵人多畫面亂
上面提到後期的關卡敵人多畫面亂,偏偏又有許多大~型敵人喜歡站在前線擋畫面,
這時你會感受到製作小組滿滿的惡意。
 
你感覺到了嗎?你感覺到了嗎?你感覺到了嗎?
 
 
story mode stage 2的影片,魔王戰後還有bonus stage喔。
 
補個3人連線的影片。先說喔,不是我愛用高等級的角色虐菜,而是連線時的stage 0魔王超強啊~我們三個人用新角色打了好幾次都過不了。
 
整體來說是個便宜又大碗的佳作,如果你喜歡「城堡毀滅者」跟「歪小子史考特」,那就絕對不要放過這款。
 
買啦買啦~就當作是被某K騙了囧b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推推毆: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written by 電遊囧男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