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佈好消息~~
 
月曆終於印出來了:D~~~~
 
(不過其實上周就出來了= =~但是因為廠商出了一點小包
 
讓我把東西全部退回去要他們重做)(一定要給各位最好的東西才對啊!)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囉~:D
 
 
答當~~~~~
 
出現了出現了XD
 
退回去了兩天~回來的東西我還蠻滿意的XD
 
 
一次來個幾本壯壯場面XD
 
 
站立狀
 
 
燙金的LOGO和標題
 
 
內頁(感謝囧囧子的辛苦排版和設計XD)1月
 
 
 
內頁(感謝囧囧子的辛苦排版和設計XD)2月
 
 
內頁(感謝囧囧子的辛苦排版和設計XD)3月
 
 
內頁(感謝囧囧子的辛苦排版和設計XD)4月
 
 
內頁(感謝囧囧子的辛苦排版和設計XD)5月
 
 
最後一頁~包括大家的合照和細節資訊XD
 
 
擺在我電腦上~讚歐XD
 
 
這次出來的東西我真是太開心囉~:XD
 
雖然時間不長~
 
但是在我開始畫囧囧到現在
 
能替囧囧出實體商品是我從高中到現在一直以來的夢想~
 
 
囧囧雖然不是我所創造的精神
 
但是囧囧卻是我所創造出來的人物
 
雖然世界上已經有很多極多消費囧字的產品
 
但是阿囧卻是第一個有成為漫畫的角色:D(應該是啦)(自我安慰 假如有範例請不要吐我)
 
總之~
 
很開心有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我要繼續創造更多有趣的題材囉XD
 
================================================
 
再來一提~
 
由於這個活動試辦在巴哈姆特的~
 
所以有關的抽獎這裡並沒有舉辦~
 
以後也會在匹克裡面照顧各位喜歡囧囧的好朋友歐:D
 
 
 
這次抽獎的人真的好多~_~
 
統計人數我就快手軟了~
 
所以我就盡力的抽囉
 
 
當初說20本coda~
 
那我就抽20個人出來~~
 
說公平性嘛....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讓大家知道我怎麼抽的= =
 
總之就是拿一堆籤丟在桶子抓了
 
那我就先公布我抽到的20個人囉~:D
 

恭喜上面的幾位囧友XD

那麻煩上面幾位好友寄個私信給我~~希望能在1/6以前~

因為我9號要回上海...

到時候寄件就有麻煩了/__\

不好意思麻煩一下

其他的好朋友我先在這裡趴在地上說抱歉了/___\

下次要是有活動 也歡迎大家多多參與歐~:D


這次沒抽到沒關係~:D

以後機會都會有很多的優~:D



那假如有大大有希望購買的話~

可以直接私信給我~~

或是點下圖相關的產品資訊在上面都有

要是有想要的話歡迎跟我說歐:D

點圖了解資訊:
 
 
 
 
也希望大家以後還是能繼續多多支持囧囧歐~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還友還有~~
 
最近我的粉絲團也有辦抽獎歐~
 
禮物是月曆一本+我去日本的伴手禮
 
[資生堂(SHISEIDO的菓子店)糖果一盒]
 
加入我的粉絲團也可以一起抽獎歐~XD
 
連結在下面:
 
 
歡迎大家一起囧囧歐~: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