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獲得一個機會可以再讓我做手機殼了XD(壓呼~)
 
朋友跟我介紹說
 
有一家手機殼製作網站~
 
可以讓設計者可以上去製作自己的手機殼~
 
因為之前也有廠商好心送了我幾個手機殼可以送給粉絲們~
 
所以我這次也蠻有興趣的(做上癮)
 
 
 
每一家製作公司都不太一樣
 
比如說材質上
 
網站的方便度上
 
彼此間都差異很大~~~
 
那這個公司呢~
 
叫做Inguni 自由印!-->   FB網站
 
簡單而言呢!
 
真的讓人覺得很自由的印製自己的手機耶!
 
網站做的很現代化而且很精緻
 
簡單而言
 
很明確的讓人知道要幹啥~~~~XD
 
這點對我這個嫌麻煩的真的也蠻簡單的說= =
 
尤其我很手殘 哈哈哈
 
 
以上就是這家公司可以做的機殼~
 
基本上都是大廠囉~
 
所以有些比較小的手機款可能就沒有~~~
 
 
不過囧囧我也是跟隨潮流的
 
所以基本上還是都是用大廠..(簡單說就是沒創意啦)
 
 
anyway~
 
因為二話不說先看看這個品質如何
 
畢竟未來要製作贈品的話
 
還是需要一家好的公司來配合的~~
 
然而做出來的產品就像下面這樣~
 
 
這一次是做Samsun的手機殼
 
囧子需要的XD
 
 
跟我以前所做的贈品上差異很大
 
主要就是他是屬於光滑面的
 
摸起來很股溜
 
而且感覺不怎麼容易掉漆
 
 
拿在手上的感覺不錯耶XD
 
這種觸感...這種滑滑的感覺 (舔
 
重點是!品質真的很好!
 
感覺超棒!
 
 
 
再來就是裝手機殼的外包裝...
 
實在是有點讓我驚訝的高級感= =
 
雖然說這樣包裝蠻浪費的
 
但是那來送人簡直就是毫無缺點(可以更多一點嗎?)
 
 
包裝簡單明瞭
 
LOGO清楚但不突兀 也不會搶了裡面產品的精緻度
 
 
也有附說明書(基本上就一張紙啦XD)
 
 
最貼心還送了一片拭鏡布
 
 
 
總之~
 
這次的製作很感心
 
因為在網路上的操作不是很熟= =
 
有些圖片的尺寸上也沒調整好
 
我偷懶的寫了封信過去
 
它們竟然直接請我把圖寄過去幫我製作
 
還另外幫我加上了Qr code
 
簡直眼淚都要低下來了
 
哈哈哈
 
總之~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試試看囉~
 
 
那我在下一篇法國篇也會舉辦抽獎來送這次的手機殼給大家囉XD
 
殼圖到時候在公布設計
 
重點是大家也可以自己試試看囉
 
因為不是那麼貴~
 
 
在外面買一個不如自己做!(感覺電視購物)
 
 
啾咪
 
 
 
謝謝各位~:D
 
希望接下來囧囧都能讓大家開開心心的看每一篇歐XD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推推毆: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有很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