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突擊
 
1.武器該說是優點還是缺點呢?
這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四個不同的角色各有一把高科技槍和一個特殊能力,老實說那些「功能」不是很炫;除了那些東西就剩下最老梗的狙擊槍、霰彈槍、手槍、衝鋒槍&步槍兩把跟一種手榴彈,然後從頭到尾就是開槍把所有會動的東西打成不會動,基本上跟那些名不見經傳的免洗射擊遊戲一樣。
 
高科技槍:建立起一道防彈能量牆,按下發射可對前方一定範圍內的敵人造成重大傷害。
特殊能力:在地上建立起一道防彈能量牆...(我覺得這算是四隻裡面最有趣的了)
 
高科技槍:射出弓箭...
特殊能力:點燃弓箭,並使小範圍內的敵人燃燒...(超沒梗)
 
高科技槍:被射中的敵人死後會爆炸,技術好的話可以讓一群敵人連鎖引爆。
特殊能力:隱形...
 
高科技槍:對敵人累積一定傷害後會使小範圍內的敵人結成水晶暫時無法行動。
特殊能力:丟出小範圍的醫療包...
 
2.沒有四人份價值的四隻角色。
這四隻角色除了一把武器跟特殊能力不同外,還有各自的技能樹,不過這技能樹90%都相同就是了。然後遊戲中對這四隻角色也沒有太多著墨,悶啊...
 
既然90%都相同那就直接放一張圖看看就好,可想而知那不同的10%就是高科技槍跟特殊能力相關。
 
3.賺錢地獄
整個遊戲就單機六關、持久戰六關,老實說沒什麼內容,過場、音樂、劇情等等都是一流的爛,偏偏遊戲裡面有一大堆團隊技能、服裝、塗裝給你買,EA你真的覺得這遊戲那麼耐玩嗎?
 
保證讓你賺錢賺到吐...
 
4.最有效率的開門方法是?
用蠻力扳開!不要懷疑,整個遊戲進出一堆實驗室、軍事基地,絕大部分的門都是徒手硬開,只有少部分的門用駭客、焊接或是按開關。
 
「最常見」的開門法。
 
感覺從戰爭機器之後很多遊戲公司都要來這麼一下。
 
5.EA有兩「個」,BUG跟LAG
當然這遊戲也不例外,問題發生時輕則倒地等隊友來救,重則兩手放開...沒救;自己打單機了不起讀取重來,線上跟陌生人合作對方一個不爽就直接跳了。還有個更扯的,這遊戲即使是自己玩單機也一定要連上EA的server,偏偏EA的server又很容易出問題...(吐血)
 
這很常見,沒什麼。
 
這個就...
 
莫名其妙被敵人拉到這個位置,接下來就是掉到地圖外直接消失。(敵人貼圖還壞掉...)
 
遊戲中的敵人種類其實不多,中頭目打來打去都是那幾隻機器人。
 
這傢伙外強中乾。
 
恩,很普通的刺殺功能。
 
看起來好像很有戲的女反派,結果馬上就退場了。
 
其實這遊戲場景做的還滿漂亮的,但是我不是來觀光的啊!
 
結論:毫無反應,就只是個普通的射擊遊戲,沒有看的價值(所以就不附影片了XD)。如果想要跟好友合作欺負電腦的話可以稍微考慮一下。(別鬧了,不是抄了戰爭機器的掩體系統跟刺客教條的攀爬系統遊戲就會好玩,不要那麼天真好嗎~)
 

 
記憶駭客
 
1.劇情引人入勝
記憶駭客最大的賣點就是它的世界觀與遊戲設定,玩家操作記憶被奪走的Nilin接受反抗組織的指示試著奪回自己的記憶,在一步步接近事件核心的同時也開始懷疑自己現存記憶的真偽,到底真相為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麻煩看官自己看下去。(我不喜歡講劇情,這種東西還是自己看比較有趣XD)
 
對不起,360只有英文版Orz<---從頭到尾的遊戲影片喔
 
每一章開始前都要來個內心戲。
 
聽說這個人是我的好朋友?強烈懷疑-_-
 
來殺我的倒楣鬼...
 
竄改她的記憶後...
 
就變成我的好夥伴了...(汗)
 
某個來鬧的競爭對手...
 
沒耐性的母親+白目死小鬼=出車禍的最佳組合。竄改別人的記憶會面臨很大的道德挑戰。(看過影片就知道為什麼了)
 
淫獸吉祥物賈克斯。放開那個女孩!
 
2.一本道(我還是比較喜歡SOD)
雖然遊戲場景做的很漂亮,但是這遊戲從頭到尾就是一路到底,沒有其他的路線選擇,自然也就沒有探索的空間,可惜了這大好場景。
 
遊戲中還會好心的提醒玩家隱藏道具的位置。(啊不是正確道路的那條路就是放隱藏道具的地方啊,還要你教~)
 
3.悲劇的戰鬥系統
這遊戲的戰鬥系統很明顯的參考了「蝙蝠俠:阿卡漢城市」,但是到底要怎麼參考才能把戰鬥系統做的這麼慘啊,還有那悲劇的視角,千言萬語都無法形容我心中的悲憤,三個字爛透了!
 
看起來好像很精彩?
 
玩到後面跟本懶的用長的combo,乾脆XXX到底就算了...
 
超級拖臺錢,我在這邊打到度估,還把影片傳到youtube上...
 
4.請隨手關門
遊戲第六章開始會學到「開門」的技巧,說真的這功能就跟之前開其他門的功能差不多,按鈕不同而以。但是!用這種方法一次只能開一個門,也就是說你在開第二個門之前要先回頭關第一個門...蠢翻了啊!
 
不關門就卡關!
 
結論:記憶駭客的世界觀與故事十分出色,修改他人記憶的橋段也非常的有趣,讓人意猶未盡;但是「玩」的部分是超級恐怖的爛,整體來說這遊戲只有看過一次的價值,沒有玩的價值Orz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推推毆: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有很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written by 電遊囧男
 
Youtube頻道(最近開始檢討將來辦活動送次世代主機的可行性X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