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間看到的一個句子
 
感覺不錯 分享一下~XD
 
 
登山

登的越高,伙伴越少

來的就是越來越多的寂寞和孤獨感

直到頂了 才發現只有自己
 
劇情裡面是解讀人生~
 
但是
 
我的解讀是事業
 
當一個人創業~身邊的親密夥伴會因為自己的成功慢慢的變少
 
直到事業的頂峰的時候
 
才發現只剩自己一個人了
 
在哪時候想追求的~就是友情和排遣寂寞了
 
這是我身邊很多成功事業家所面臨的事情
 
 
 
 
 
-----------------------------
 
總之呢~XD
 
以上這篇只是單純讓我拖延時間之用(誤)

在這是為了公佈~~~
 
這兩天已經把月曆寄出去囉~:D
 
那還有一兩個還沒寄連絡資訊給我的好朋友們~
 
請快點把您的連絡方式給我~
 
讓我寄給你歐:D
 
相信應該沒意外這個禮拜內大家就可以收到我的囧囧囉:D
 
謝謝大家的支持~: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