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最後一篇囉~:D
 
這篇算是我求婚的過程吧(羞)
 
比起很多很羅曼蒂克的影片
 
或是那種安排很久的那種求婚
 
我的求婚略顯的就很隨便...
 
但是....
 
只要有愛
 
只要有心意
 
就算兩個人吃一碗白飯
 
易拉環都可以當戒指求婚了
 
這就是有心(藉口)
 
 
(小熊和戒指)
 
 
 
原以為結完婚就可以專心畫畫了~
 
結果還是有很多後續的東西要搞定
 
 
例如囧囧子要住到家裡來
 
很多東西要添購 要安排等
 
這些都是要花很多力氣和心力的~
 
以至於很多留言都沒辦法一一回覆
 
直到今天已經回到上海了
 
就單純的剩下工作的工作(蛤?)
 
所以時間又變多了~XD
 
 
總之呢~
 
新的一年 新的身分的囧囧
 
又會再度帶給大家快樂囉:D
 
謝謝各位一直的支持
 
另外~
 
最後一個檔次了
 
就是
 
要是對我的月曆有興趣勒~
 
或是還想要參加抽獎勒~
 
只要到

 

囧囧產品--囧囧月曆出爐囉!!!(還有結婚紀念杯)

 

 
這篇裡面
留言
我會在這幾天把抽獎的名單公布
 
然後有購買的朋友們 這幾天會通知歐:D
 
 
一定要快點去留言拿囧囧的月曆和杯子毆:D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推推毆: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