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最常被老母罵的一句話~
 
現在我相信更多人都是這樣
 
甚至連父母也都是這樣~
 
 
每天回家就是衝房間(me)
 
開電腦/電視(me2)
 
上網/看連續劇(me3)
 
吃飯(有時在房間吃)(me4!!!!!)
 
睡覺也不打招呼(me....有啦)
 
出門到半夜回家(me...偷舉手...)
 
 
 
回家也見不著自己的家人
 
也不會聊天
 
也不會互動
 
說真的 這不就是旅館嗎?!
 
 
 
大家....放下ㄞ鳳/電腦/電視 屠刀
 
我相信增加了互動
 
會讓這個家庭更美好歐~
 
 
我還記得以前沒電腦的時代(只是不普級啦!我沒那麼老)
 
每天吃飯都好有趣
 
父母都很靠X
 
跟妹妹也很靠X
 
然後大家一起靠X
 
 
現在的.....反而....就是
 
 
打那麼多
 
 
 
 
只是要讓大家覺得我沒有一直複製格子打混而已


只是希望大家家庭美好
 
萬事如意XD
 
 
 
----------------------------------------------------------------------------------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