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大陸~
 
這裡的招聘會真的比台灣夯很多
 
由於在大陸~每年都會有四~六萬個大學畢業生出來
 
所以對於求職的風潮都非常盛行
 
所以基本上每個周六日 她們都有幾個大型的會場會舉辦招聘會
 
(不像台灣久久才一次的就業博覽會之類的)(這裡辦的非常之成熟)(市場取向)
 
因為我們公司是新的公司~所以不管是為了宣傳或是為了招聘~
 
對我們進入這個市場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我是抱持著宣傳的心態~畢竟要是真的要找人才
 
其實這裡的求職網站多到數不完~~
 
但是在掛羊頭賣狗肉的招聘會中
 
還是要做做樣子 假裝招聘老師做個假需求才有人氣~
 
但是卻遇到....
 
招聘1.jpg 
 
 
招聘2.jpg 
 
招聘3.jpg 
 
招聘4.jpg 
 
招聘5.jpg 
招聘6.jpg 
 
 
招聘7.jpg 
 
 
 
 
招聘8.jpg 
 
招聘9.jpg 
 
招聘10.jpg 
 
招聘11.jpg  
 
題外話......
 

話說~~上次的月曆抽獎活動!!
 
詳細在這裡~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477570
 
我在我粉絲頁上面已經有專屬抽獎的頁面了!!!
 
要是還沒來抽獎又嫌寄私信麻煩的呢~~~就可以用這個歐~
 
點一下就可以參加抽獎了!!!
 
歡迎大家一同來加入囧囧的懷抱(!?蛤)
 
以下這個是那個專屬的頁面~~點進去就可以連結囉~XD
 
歡迎大家來集氣抽獎!!!
 
有寄過私信給我的人也可以再抽看看歐~
 
 
 
 
 
 
也希望大家以後還是能繼續多多支持囧囧歐~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