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
經過囧囧子日夜趕工之下~

我的月曆終於搞定了!!!!

(放煙火)

其實我是第一次來到無名~~
本來一直都是在巴哈姆特和FaceBook在發文的~
但是有朋友建議我來無名這個大家族來讓大囧囧有更高的曝光度~

所以現在我就在研究這個地方囉~

唐突加入可能很多人對囧囧不是很熟悉的

可能要多抱歉了...

我會盡可能的趕快把我以前的東西一篇篇的放上來給大家認識囧囧~~~^_^

 


來 廢話不多說~先給大家看一下這個SAMPLE~


一月~
新年快樂!!

二月
情人節快樂!!

三月
春天無限好!!

四月
兒童節快樂!!

五月
母親節快樂!!

六月
端午節划龍舟!!

七月
夏天來了XD!!

八月
父親最偉大了!!

九月
賞月~吃月餅的時候來囉~

十月
雙十節國慶!!~

十一月
立冬~~~

十二月
聖誕快樂歐~~

封面
大家都是同一國的!!
以上就是我的月曆的內容~~~

基本上這還是會賣的~~

所以很抱歉上面都被我貼SAMPLE字樣上去~

等到明年月曆賣得差不多了~~再把他轉型成一般的圖片給大家~

本篇會一直置頂在我的部落格裡面~~~


---------------------------------------------------------------

由於印刷的成本也有點超乎我的想像高的
(出乎我意料之外= =)(由於要求太高~品質有點過頭了)


所以今年可能沒辦法贈送太多本給各位朋友們

好不容易跟囧囧子ㄠ到20本來送給各位巴友~~~~

當然要購買的也是沒有問題~~~~


要是有興趣的可以到我的粉絲網頁去看~~
  是要麻煩各位自行私信做抽獎和詢問囉
目前一本199含運費

預購價150元(去除運費的價格)
  

(預購時間到十二月二十五日)


有興趣的
可以直接到我粉絲網頁去點我
裡面有詳細介紹
或是留言也可以歐~~~

由於第一次的製作所以很多流程沒有很懂..

我會盡量把這個流程弄簡單點的...


另外一點
由於我只拿到20本扣打

所以要是想要的可以直接私信給我
我這裡再做抽獎~~~
當然 要是囧囧子這裡願意再放一些
我還是會看人數多發給一些好朋友的~~
(第一波先到12/10)
不過還是先私信給我囉~~~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分享給各位的朋友歐


也希望大家喜歡的話
就請各位發信給我囉~~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囧囧XD
自用送禮兩相宜阿~~
多抓幾本吧

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囧囧精神
分享囧囧的快樂



再來我會畫更多有趣的作品給大家看的!!!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