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久沒來發文了= =
 
那是因為....(請迅速配帶墨鏡)
 
這兩個月都在頭大結婚的事情啊!!!!
 
忙到抓狂吵到ㄎ一笑~~~XDXD
 
 
 
結婚真的是一件
 
可以說很忙的大事
 
也可以說是很自殘的大事
 
怎麼說勒
 
 
 
本來愛情MV想丟給婚顧做.....
 
結果自己好強~
 
就說我自己要做= =
 
結果花了一整個月的時間把她做出來....(結婚後會公布)
 
 
結婚...溝通是一個問題
 
跟父母的溝通也是一個問題
 
跟對方父母溝通也是一個問題
 
跟婚顧溝通...跟飯店溝通...跟...
 
問題超多的= =
 
而且要準備的東西綾瑯滿目
 
形形色色
 
太多了!
 
 
 
總之
 
我這篇結婚的漫畫~
 
會有上中下三集囉:~D
 
 
到時後再慢慢道來...XD
 
 
話說~
 
23號就要結婚了~XD
 
好多事情......
 
 
 
 
 
 
還是沒搞完= ="
 
哭哭
-----------------------------------------------------------------------------------
 
 
話說~~~!!!
 
 
我的月曆也送來了耶!!!
 
(其實已經到了快半個月了= =")
 
這次的成品我自己還蠻喜歡的說 呵呵呵
 
 
 
要是想要看內容的話
 
 
 
上面網址裡面是內容~
 
 
而成品呢~
 
 
在這而~
 
 
 
 
 
 
 
馬克杯勒~~~

就是長這樣子兒~

 
是我結婚上要發的~
 
假如有興趣的朋友:D
 
可以來看這一篇歐:~D
 
 
 
這裡面有詳細的資訊和取得方式
 
希望大家對2013年度的月曆會喜歡歐:D
 
-------------------------------------------------------------------------------------
 
這次也有辦理抽獎!!!!
 
只要到那一篇(就是上面那個網址的那篇~)
 
留言
 
就有機會抽中月曆和馬克杯歐!!
 
但是這次沒辦法像上次一樣一次提供20本/_______\
 
這次只開放了5組的限制(因為真的量不多了)
 
所以希望大家能多多包涵~
假如有興趣的朋友:D
 
可以來看這一篇歐:~D
 
 
 
這裡面有詳細的資訊和取得方式
 
希望大家對2013年度的月曆會喜歡歐: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