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考慮這篇到底要不要PO....XD
 
之前放假的時候去二三線城市(大陸)
 
結果每到一個地方
 
讓我最痛苦的就是廁所的問題
 
 
就算是那種還不錯的飯店
 
裡面的公用廁所也是不堪入目
 
更不用說一般的百貨商場裡面的廁所了~
 
不但有些連門都沒有
 
或者根本就一堆人在那裡大磊磊的上廁所....
 
 
 
 
我又是那種只要一有感覺
 
不在五分鐘內搞定 就會出事情的那種
 
有一次甚至可以為了要去廁所
 
跑了一兩公里 去找高級酒店借廁所用
 
XD
 
 
 
 
總之..這篇我化了好久
 
畫得好辛苦....只為了
 
 
 
 
 
 
 
 
 
讓囧囧整個崩壞

呈現當時後的感覺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