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呢~~~~是真人真事(雖然有些是唬爛的XD)
 
總之~
 
太糗了阿阿阿~~
 
超帥氣的說要請人家客~~~結果
 
 
皮包竟然放在公司阿阿阿!!!!
 
只好先借錢了 = ="""
 
糗暈了
 
XD不過這就是阿囧阿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有人反應我都不怎麼回話~
 
這樣你的讀者會傷心難過的~
 
我說: 我.....我不會漢語拼音阿.....(公司是用大陸的鍵盤= =)
 
最近回家又比較晚~所以回家只有畫畫的份了= =
 
不過 這也是我不好的地方....
 
雖然比較忙一點
 
 
但是大家的回文我都有看~~~~
 
希望大家能多諒解~~~/__\
 
 
我超愛大家的回文啦>0<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