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斗膽說一下~

小的我要結婚了XD

最近一直在忙著訂婚的事情暈頭轉向~

回台灣回去了將近兩個禮拜~(一會兒要拍照 一會兒要訂婚 一會兒要打混做事)

都沒有時間好好畫畫~一天都只能畫著兩格就要忙其他事情了~~


連幫網友畫的東西都放鳥了兩三個禮拜= = (他說為了報答我要去我婚禮潑油漆XD)

最近真的事情好多~~~~結婚真的讓人喜又仇

喜的是感情終於能有著落了~~~

憂的是再也不能泡妞了接下來的責任壓力更大~需要更加努力囉~XD



anyway~~~~


那天天氣好到....另人靠X

聽說同天的別組的攝影師還拍到中暑送急診....~

太可怕了(要不是我硬是要把車子冷氣開到最強...)

分享三張那天大太陽下的側拍....

話說這是第一次公佈囧囧子照片勒 哈哈哈(閃光



囧囧子指使別人做事

來順便分享一下幫網友畫的失戀的主題:


是請我畫FB的圖啦...

但事格式上我不是很清楚...所以要是有錯要跟我說歐~~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