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發生的一件很糗的白癡事情~~~
 
糗到不能在糗了阿阿阿(不過不是看迷片請別誤會XD)
 
 
 
最近真的好多事情= =
 
讓我一直都沒有辦法順利的達到我的目標---每周二五的發文
 
回來台灣事情也多~~
 
上海現在公司也需要不斷的努力來運營
 
所以讓我兩頭燒都無法很順利的兼顧著~~~
 
 
但是為了自己的未來~我還是要不斷的努力下去!!!
 
 
最近突然間有好多人希望我把她們需求的角色囧囧化~~~
 
畫了好幾個~
 
這裡po張最近比較愛的一張圖XD
 
甄嬛
 
 
這是最近囧子再看的甄嬛傳(大陸電視劇)
 
真是好看到不行~不但有心機~-而且是一部非常之有內涵的一部電視劇~
 
比起台灣的變臉 復活等等的癡梗~說實在的這部片真的讓我一度廢寢忘食阿~~~XD
 
應該不久之後台灣也會上了~要是有機會大家可以看看歐~:D
 
-----------------------------------------------------------------------------------------
 
囧囧最近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怎樣~_~
 
好多人都想要投資我做事~
 
目前也有一家日本的廠商也願意來跟我搭配一些產品
 
目前搭配的產品數量.....總之我要在本月19號以前
 
趕出75種不同的角色和動作圖.....(多為同人囧囧化的圖)
 
不過由於有秘密條款~我這裡等到時候有出產我再給大家看囉:D
 
(不過也全部都是角色囧囧化的東西 哈哈哈哈)
 
 
要是大家有需要 只要我有空 我都願意幫妳們來囧囧化角色歐:D
 
個人也行X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