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哲學......
 
XD
 
耶~最近上海越來越溫暖了....
 
或者是說~
 
是我的適應能力已經習慣上海這種四五度的氣溫了....
 
有點懷念那種在家裡還要裹著棉被抖抖抖的時光XD
 
結至上一篇(日本遊)~我終於把我去年預定的題材都畫完了= =
 
開始今年份...(現在才開始啊!!!!)
 
希望我的作品大家還是會喜歡:D
 
最近好多朋友找我畫代表她們的囧囧人物~~
 
下一篇我來丟個幾個出來給大家欣賞XD
 
也希望大家以後還是能繼續多多支持囧囧歐~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