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領養了一隻小狗狗~XD
 
在住的附近正好常常會有活動一個月舉辦一次的寵物認養
 
其實我在裡面看到很多本來都很可憐的小動物
 
最後都被領養或是被別人撿回來照顧~
 
最後變得健健康康的
 
 
一個小小的場地
 
大概圍繞了幾百人這樣~
 
不時的傳出很多人的笑聲和狗狗的叫聲
 
更有很多人也會自己帶水和碗發給狗狗們喝
 
 
不管是流浪的或是有人養的都會帶過來共襄盛舉
 
只要有認養~
 
就會帶到附近合作的狗狗店
 
然後洗澡/檢查/打疫苗/處理/剪指甲
 
最後
 
還要由原來的飼主把狗狗牽到後面接手的飼主的家裡~
 
這樣交接才算完成~
 
而且主辦單位也會不定時的查驗狗狗有沒有照顧好等
 
 
基本上措施都抄完善的@@
 
在這裡也超感動這樣~
 
 
 
因為在台灣也養了一隻一模一樣的狗狗~
 
所以囧子一開始看到整個就是緊抓不放啊!
 
最後想當然耳~
 
我那麼有慈悲心的....
 
最後家裡就多了一個成員啦~
 
話說~這隻狗狗是囧子哥哥領養的~
 
只是照顧就是我們來照顧囉XD~~~~
 
 
Anyway~~~
 
這個也算是最近的好事之一吧 哈哈哈
 
 
 
 
 
 
大家好我叫CONEY~~~
 
 
 
 
 
 
 
 
 
這是Coney以前剛被前飼主撿到時的恐怖模樣
 
又是皮膚病又是被其他狗欺負的傷口
 
幾乎慘不忍睹
 
聽說前面一個飼主也花了很多精神來照料
 
只是因為家裡有太多小狗了
 
所以忍痛放出來....
 
總之~
 
我們會好好愛護她的~XD
 
 
 
---------------------------------------------------------------------
 
法國篇趕稿中....
 
 
 
謝謝大家的支持~
 
謝謝各位~:D
 
希望接下來囧囧都能讓大家開開心心的看每一篇歐XD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推推毆: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有很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