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元宵節快樂歐~~~:D
 
(雖然有一丁點晚了)
 
 
因為發文時間的關係= =
 
所以我還是打算周二和周五發文~
 
anyway~
 
雖然好像跟主題毀滅沒啥關係~不過算了啦~XD
 
本來只是想畫個賀圖而已...
 
結果一畫就畫不停了= =
 
話說這一篇真是讓我畫到很想把全部撕掉(怎麼撕)
 
基本上一張賀圖可以用一篇文的耶!!!
 
一次畫了四張!!
 
隨便啦XD
 
總之~為了畫這個元宵節的主題
 
真的讓我認識很多元宵的習俗和活動XD
 
希望下次有機會也可以在台灣參與這些活動
 
由其是鹽水蜂炮~~我超想被炸看看的(流口水)
 
 
另外一點~~XD
 
囧囧中於有機會上痞刻幫的頭條囉XD
 
好開心XD
 
希望以後都可以努力擠進去這個世界的某個重要角落XD
 
anyway~~~大家最近天氣多變化(聽說台灣一下冷一下熱)
 
要注意身體健康歐:D
 
也希望大家以後還是能繼續多多支持囧囧歐~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