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粉絲介紹了一款不錯的手機殼製作公司XD

 
我就手癢去玩了一塊~
 
 
這家公司是叫做Hotprintcloud
 
 
是家專門幫人做手機印製的公司XD
 
基本上
 
想做手機殼已經蠻久的了~
 
所以我就手癢點進去玩一玩了~
 
 
操作介面還蠻簡單的
 
只要登入FB然後照著他的步驟來點選
 
 
左邊的就是有很多機殼可以給你使用~
 
手邊只有挨奉5就選這個囉~
 
再來就是針對選擇的手機~
 
他有很多設計的款式給你挑選
 
有圓形有單張照片有...
 
很多啦~
 
基本上我是小畫家~當然就是自己畫囉~XD
 
 
方式也蠻簡單的~
 
反正選什麼造型~
 
從下面圖庫裡面拖進去就好了~
 
基本上介面設計都蠻直覺化的XD
 
很可愛 呵呵呵
 
總之~
 
選阿選的 不知不覺就付款了~XD
 
 
 
時間也蠻快~
 
 
大概一兩天的時間就到了(那時候我在國外)
 
回去拆開來一看~
 
其實機殼看起來蠻陽春的XD(我的設計很陽春XD)
 
一開始感覺殼的質感比較輕薄
 
很怕一個不小心就會斷掉XD(不過事實上我蠻粗魯對待都還蠻堅固的
 
 
 
 
這就是成品了~
 
 
 
質感上套在手機殼還蠻漂亮的
 
而且最大的優點就是他不怎麼沾手~
 
(霧面處理)
 
所以用起來不會覺得手機殼會黏黏的感覺XD
 
總之~
 
用到現在還蠻舒服的
 
 
只是價格有點偏高就是/__\
 
要是便宜一點的話
 
我可能會做一些給我可愛的讀者嘿XD
 
 
總之~
 
最近的小玩意兒~XD
 
有做出自己的產品 (雖然只有自己用啦XD)
 
感覺還是蠻開心的 呵呵呵
 
 
這家公司叫做...hot print cloud: http://www.hotprintcloud.com/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歐X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