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超展開,加上旁白的威力一整個有趣。
 
看完開頭想必大部分的人都會發現一件事情「旁白怎麼這麼搞威」,沒錯!就是這連珠炮般的旁白引起了我對「戰鬥磚塊劇場 」的興趣。遊戲本身用色鮮明、動感的音樂再加上搞笑的旁白穿插其中,玩起來非常的輕鬆有趣。
 
每一章都有隱藏關卡喔,基本上都是大放送。
 
或許有些人會拿「城堡毀滅者」來跟這款遊戲做比較,但實際上它們是不同的遊戲類型。
用比較通俗的說法「城堡毀滅者」比較像「吞食天地2」。
「戰鬥磚塊劇場 」比較像「超級瑪利歐」。
 
城堡毀滅者。經典小遊戲。
 
吞食天地2。很多人童年的回憶。
 
大家都認識的瑪利歐。
 
或許有人會聯想到2010年出的「Super Meat Boy」,那真是款高難度的耐心訓練遊戲(苦笑)。
不過不用擔心,「戰鬥磚塊劇場 」的難度很親民,像我這種手殘只要稍微觀察一下也可以過關;遊戲中會隨著關卡進度慢慢增加機關種類,有的地方還會附上提示,如果真的卡關過不了,那就參考一下我的攻略影片吧XD
 
很變態的Super Meat Boy。是同類型中我遇過第二難的Orz
 
「戰鬥磚塊劇場 」遊戲內容也十分豐富,標準的八大章設計,每一章有九小節+隱藏關+雙魔王關+三安可關。還親切的附上了關卡編輯器跟一大章的示範關卡,讓你跟你的好友可以盡情的合作過關(互相陷害)。
 
遊戲中還準備了一大堆外觀讓你抽到手軟。
 
這...是X怒鳥嗎?
 
這是一定要的啦~
 
還可以下載其他玩家製作的關卡!
 
那預告中提到的線上對戰模式呢?我只顧著玩故事模式,還抽不出時間上去跟別人對戰,其實我連攻略影片都還沒做完,這幾天會陸續更新完畢(小聲)。
線上對戰一共八種模式,每種模式看起來都頗有趣的,若是跟一群好友一邊嘴砲一邊玩應該是歡樂無比XD
 
第七章的關卡開始變的複雜化,以往單一路線的設計忽然變成可以到處亂走,如果沒有事先規劃好路線的話很難拿到快速過關的評價。
 
第八章的地圖設計又變回單一路線,但是死亡陷阱大增!稍微猶豫一下很容易就會出事情,這一章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來研究怎麼完美過關。另外,結局超展開啊!不知道會不會有隱藏結局XD
 
傳統的比快模式。
 
這個很有趣,印象中在很久以前的轟炸超人中玩過類似的模式。
 
變相的搶"騎"模式XD
 
一定有人不管球只扁人的。
 
某種抓鬼模式?
 
可以預想到這一定是場超殘酷的爭奪戰。
 
標準的山丘之王。
 
新奇的方式(X)
獵奇的方式(O)
 

 
某K:戰爭機器私人場開場了~
某W:囧囧快來。
囧:等等啊~我還在做攻略影片,而且現在是魔王關啊~~
眾人:趕快發邀請干擾他!
囧:NO~~~~
雖然最後是驚險過關了,不過還是漏吃一個寶石,只好重打一次Orz
 
實況頻道也開播了!不過目前面臨頻寬不足的問題,陸續調整中,請見諒。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推推毆: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有很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written by 電遊囧男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