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一個難熬的夜晚。手上拿著零食、古墓奇兵和模擬城市,
眼睛盯著經典賽,心裡在掙扎該怎麼辦才好。
沒想到最後中華隊惜敗,而我決定睡醒再說。
 
這個畫面帶入的真漂亮。
 
 
遊戲平台:
XBOX360/PS3
 
 
這次的古墓奇兵令我十分滿意,探索、解迷跟戰鬥之間的比重抓的很好,
場景做的很漂亮,人物動作非常細膩;
劇情的部分中規中矩,遊戲中也準備了不少收集品來補足細節。
 
蘿拉是我的,誰都別想搶!
 
這是個很「痛」的遊戲。
我們的主角從頭到尾大小傷不斷,偏偏只要稍加休息,馬上又是生龍活虎繼續飛簷走壁。
而製作小組也在主角的死法上搞了很多花樣,讓我每次都忍不住想要試試看(笑)。
 
其實我本來想貼接下來蘿拉翻白眼的照片(笑)。
 
痛啊~
 
血腥的部分也毫不馬虎。
遊戲中有一些18禁的場景令我意外,沒想到居然做到這種程度,
讓我回想起當年玩暗黑破壞神的「那種場景」,家裡有小孩的玩家可能要注意一下。
 
咦?這是麻辣鍋底?
 
細節刻畫很讚!
遊戲中有各種風格的場景值得玩家好好探索;
而人物的動作也是一流,看的出來花了很多時間做調整。
 
遊戲中有滿滿的蘿拉近照。
 
這場景做的真精美。
 
這個射擊姿勢漂亮~說她是職業殺手我也信。
 
刺激緊湊遊戲過程。
速度、打鬥、爆破!一部動作片該有的元素差不多都有了。
晚上玩的時候音量不要太大聲,容易被誤會(你懂的)。
 
絕體絕命!
 
有沒有這麼倒楣啊!
 
呼呼~(意味不明)
 
 
收集品很有趣。
難得有個遊戲在這個部分不枯燥乏味,古墓奇兵中的收集品五花八門,從古董、遺物到敵我三方的文獻,收集這些東西可以讓我們更加了解整個遊戲的故事背景和人物心態轉變。
全破之後再回頭找的話會更方便,系統會把每個區域的藏寶圖都標出來,
再配上「定向越野」這個強力技能,不用看功略就可以輕鬆100%。
 
MADE IN CHINA?你來亂的喔。
 
狩獵系統就這樣?
整個遊戲跟野生動物間的互動可有可無,講難聽點除了開頭因劇情需要有一丁點戲份,中間開始連獵牠們賺經驗值都懶(殺多了還會有經驗值懲罰),最後完全是為了成就在追殺他們。
 
真是委屈你了。
 
整體來說古墓奇兵是個可以輕鬆享受的好作品,畫面、演出、劇本都有一定的水準,
還有不錯的中文化(比起某世界第二大廠......);
單機成就的部分不限難度一輪就可以解完750分,
也算是很有誠意的了,還沒買的人可以再多考慮一下。
 
再給你三秒考慮。
 
等等~這不公平!
 
服務一下懶的找每個區域挑戰物品的玩家好了
峭壁碉堡,島上先民(注意!這個區域沒有傳送點,很容易漏掉)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推推毆: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written by 電遊囧男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