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歐:D
 
這篇是因為小姪子突然問我年是什麼鬼東西
 
我才特地畫給他看的~~
 
本內容有關年的一些故事~
 
都是從雅虎知識通裡面找出來的~
 
要是有反應 我在另外修改歐:D~
 
-----------------------------------------------------------------------------------------------------------
 
過幾天就是過年囉~:D
 
大家有沒有準備好要過年/領紅包呢~~~XD
 
囧囧在這祝各位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發大財!!!還有ALL PASS(學生)
 
 
 
上面幾個賀年圖~
 
都可以點下面的大圖下載歐:D
 
----------------------------------------------------------------------------------
 
 
還有就是年曆的部分~~~
 
 
我已經在18號都全部寄出去了~~
 
很多好朋友跟我詢問~~
 
我只能說我太對不起各位了~
 
最近一直都在忙(忙著年前的很多武ㄟ謀ㄟ的案子)
 
結果東西一直在那裏整理不完...
 
所以拖到前幾天終於丟出去給郵局了
 
 
所以有再等的好朋友請再多耐心個一天or兩天...
 
謝謝妳們的支持和耐心
 
我...我趴!!XD
 
 
 
總之!!!
 
新年快樂嘿!!!!過年要吃肥肥的歐~:D
 
 
 
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囧囧

也希望大家多多分享囧囧的精神

也來FB的粉絲團按個讚囉~:D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