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逛一些有的沒得的新聞...
 
看到了很多莫名其妙的題材= =
 
不經讓我想畫一篇這個
 
(有粉粉問血型篇哩~本來想這次發的~
 
可是因為量有點太多= =~所以改成這周五或下周二發囉~)
 
 
---------------------------------------------------------------------------------------
 
 
之前說要給月曆的幾位朋友不好意思
 
因為囧囧子最近得急性氣喘...
 
蹲在醫院裡一段時間= =
 
所以本來想請她發的~結果來不及
 
所以最慢下周會發(有點太晚= =)
 
-------------------------------------------------------------------------------------------
 
最近因為某些因素的關係
 
囧囧最近開始要找些朋友來做擴大的挑戰了~
 
以前因為囧囧我一直在忙上海的事業~
 
 
現在因為有些緣故讓我有機會專注在繪圖的部分
 
(不是因為倒閉啦!!)
 
很多廣告的合作也接踵而來
 
 
所以就萌發了想要拓展囧囧的版圖的意思~
 
雖然還不是很成熟~
 
但是還是有很大的努力空間XD
 
當然~在這裡要是有任何喜歡畫畫的朋友們~
 
也都可以跟我說歐~
 
(要是有想要一起合作的話~XD)(薪資另議)
 
詳細就代以後慢慢的呈現給大家了~
 
總之~
 
能有個起頭真是太好啦~(菸
 
以後的囧囧共和國~
 
就會是很多好朋友的參予囉:D
 
-------------------------------------------------------------------------------------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推推毆: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