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旅遊第二彈歐~~:D
 
 
1.第三天~也是天氣超好的啦~~~
 
今天的計畫就是涉谷,代官山,完逛!!!
 
 
2.不過中午有跟一個日本的朋友約吃飯~:D
對方請客~~~這間在靠代官山地鐵附近而以~是一家服務生很高雅很紳士(!?)
的義大利/法式餐廳~在日本要找這種餐廳其實有一定的難度說~
 
 
3.餐點部分雖然看起來很清爽~~~但是食材都超新鮮而且味道都很濃郁呢!!
 
 
4.他們的白酒蛤利也是料多又味美!!光吃那些蛤就夠了只不過對我來說量有點小...XD
 
 
5.其實主餐都不是重點~重點在這兩盆~~一盆是烤布丁~一盆是提拉米蘇....
拜託~很奇特她們會先給你看這兩個~問你要哪一盤
當然是兩個都要啊!!!!感想呢....別說了 回想起來我都要融化了~~~~
 
 
6.本來是不想說的~但是看到照片又超想分享給各位好朋友~
提拉米蘇的口感~實在不是我在台灣吃到的那樣子~濃郁又清爽~
台灣的提拉米蘇都是濃濃的口感~但是吃久了會膩~這個完全不會耶!
放在嘴巴好像有如牛奶和他的起司互相伴舞完美的融合~
他們的烤布蕾也是味道好好~口水都要低下來了><
 
 
7.我們後面那個是代官山某個特別的地標~太陽能花~
很多日劇都有在這裡取景~我是低調的人~所以我也隨意拍拍照囉(誤)
 
 
8.這些松竹柏是日本過年最需要且最有特色的擺飾了~
囧囧子瘋狂的想要買回台灣~被我制止了大概一百次左右
 
 
9.路上拍到有人在走廊抽菸~話說~日本抽菸真的是一個很痛苦的活動
因為政府規定~路上不能亂吸菸~很多地區甚至不能吸菸~要到特定的地點才有
吸菸的區塊~日本政府真的太厲害了 要是在台灣早就被罵翻了說
 
 
10.這個地方晃的差不多了該是搭地鐵去另一個區了
 
 
11.剛剛出來沒拍~現在再補拍一下XD
 
 
12.再來就是跑到自由之丘了~這個名字我好喜歡XD
路上遇到一隻狗狗~她會自己叼自己的東西XD 好聰明歐~好像是報紙?
 
 
13.日本很有趣~在台灣~你要是看到這種造型的東西~要就是年輕人開的店
要就是創意產業~但是日本卻把人物、動物、還有很多有趣的特殊設計造型
都融入他們的街道和生活~這點台灣應該要多學學~台灣的一切都太硬了
 
 
14.隨便接上一塊看板都是好玩又可愛的告示~
希望哪天台灣街上也都是我們這些圖文作家的裝置藝術囉XD(夢想希望)
 
 
15.這就是自由之丘最厲害的麵包店了~這距地鐵真是超遠的~走大概快半個小時左右
光走這段路我就快暈倒了~而且好冷XD
 
 
16.這家麵包店很猛~本來只有上面那一家的~但是賣著賣著
旁邊的大樓也都買下來了(是吧?)總之~這個區塊全都被這個麵包店收下來了
實在是一個很奇特的例子
 
 
17.看看麵包店裡面的盛況吧~其實這一區超~~~~級偏僻的耶就好像...你在信義區
跑到象山上面賣麵包一樣~人無敵多的~要在裡面喝東西或是吃蛋糕~還要排超久的隊
 
 
18.不過我們是外國人~店家讓我們先入席了 阿哈哈~點了幾份點心和飲料~
就開始霸佔這個地方了XD~東西確實不錯~而且都很精美小巧~話說價格卻不精美小巧~吼
 
 
19.日本的公園都真的很日本說(啥?)
 
 
20.其實在日本~最厲害的應該就是藥妝店了~在台灣的藥妝店就是像糠士鎂、
趨承勢這樣的地方~但是賣的東西種類卻多了好幾倍左右~而且都超實用的~
很多人代購都是想買這些藥妝店的產品~說要買其他東西反而很少耶~(我就帶了
十幾瓶眼藥水和減肥藥回來了= =)
 
 
21.這就是某個抽菸指定場所~有些區域甚至沒有這種東西~
像上面的地圖~就代表~這個區域(大概有東區那麼大)只有這一塊地方可以抽菸
對抽菸族真是一個殘忍的地方阿(笑)
 
 
22.在地鐵口附近的擺飾~~好美歐~
這個聖誕樹真是讓人一拍再拍阿~XD
 
 
23.
 
 
24.今天的晚餐~跑到日比谷的一家很厲害~很有歷史的餐廳來吃飯了~
這家餐廳很特別~是在公園的正中間~聽說這家都是以前政要官員會去的一家餐廳
 
 
25.他的名字叫做松本樓~我看各位去其它利害的旅遊部落客應該都有這張照片吧XD
這個地方實在是很經典XD
 
 
26.這地方時再蠻傳統的~不過很有趣的~這個食物的櫥窗擺飾時再有種很奇妙的
搭配感覺~不知道為啥= =~?現代與過去的交替感嗎?(啥?)
 
 
27.看這個菜單就知道了~有種日本傳統的味道~另外~這裡就是吃很多不同的咖哩
~喜歡咖哩的好朋友~請別漏掉這個地方了~!!!傳統的黑色咖哩歐~(口水)
 
 
28.找過文獻就會知道!!這裡以前孫中山也來過歐!而且好像還有在賣什麼孫中山包的
還什麼東西的~總之~當初看到了~就很想來晃晃~裡面的裝潢都沒有什麼大變~
就是稍微的保養和維護而以
 
 
29.本來都是點咖哩的~可是今天真是有點累~所以我毅然決然的衝了一份起司可樂餅
~吃下去我相信這個馬鈴薯一定是有挑過的~鬆如海綿蛋糕~味道也很扎實~吃下去
身體都溫暖了
 
 
30.再來就是主食了~囧囧子點她好幾天夢寐以求的黑咖哩~而且蛋包~看起來真令人垂涎啊!
但是說真的~就一般咖哩而以= =  說實話沒特別好吃還怎樣的XD
 
 
31.我的的話....雙色拼盤~白醬咖哩和黑咖哩~加蛋包~好~~好~~吃
因為我最愛白醬了 哈哈哈
 
 
32.這是涉谷的車站旁邊裝飾....簡直是花錢裝飾不手軟阿~超美的~難怪這裡的
旅遊業瞬間就回復了~因為政府確實有用心在替自己的形象和國內的形象作努力
 
 
33.不只是公共區域~連一般私人的百貨公司也都美輪美奐的~
 
 
34.第四天~一早就跑去了淺草了~~~因為東京而言~
這個地方也是許多旅遊的人必去的一個大點~
 
 
35.地鐵裡面馬上就有一個超巨大的立體雕刻藝術了~
超讚~馬上就來拍一張XD
 
 
36.出了地鐵~就一整個就是觀光景點的FU了
門口就很多古代傳統會利用的人力車~本來一直想坐的~但是感覺怪怪的就拉倒XD
我不想坐是原因= =
 
 
37.承前面所說~日本再帶入動漫的力度一點也不低~光是一隻豆豆龍就可以把一竿子的
傳統產業或是現代的產業殺光光了~旁邊就專味豆豆龍開了一家店...
 
 
38.甚至連警察局!!!也有自己的玩偶!?!?!?!身為漫畫繪者的我...真是太羨慕了...
(不過話說回來競爭力也是一等一的吧!)
 
 
39.淺草最有名的雷門燈籠~二話不說!照片GET!
 
 
40.本來以為裡面的"夜市"只有晚上會開~原來大白天就開始了啊~
這攤是賣那種小時後會玩的~丟在水裡面會膨脹成很大很大的東西...
話說.....裡面竟然賣了一些很詭異的...?(點大圖看仔細)
 
 
41.由於這裡也算是一種傳統日本的所在地~這裡的政府也很讚的把這些文化都保留起來了
像是傳統日本的東西阿~或是食物和路邊攤等~話說~
這裡的路邊攤真的....才知道為什麼日本都那麼乾淨...這裡買的麻糬..你一定要在店裡面吃完
才能出去...因為路上不能吃東西(什麼啊!!)(怕妳亂丟垃圾)
 
 
42.天上掛的都是傳統的玩偶和日本文化的代表物~街上也很乾淨~
很奇怪的日本垃圾桶超少~但是街上都不會有垃圾的...這個我們應該大大要學習的阿..
 
 
43.寺廟的主題了...話說人超多的~
但是怎麼看就是不會有中華寺廟的那種雜亂感...WHY?
 
 
44.這個塔....也很有名 雖然我忘了他叫什麼塔了~出動囧VA毀掉他
 
 
45.這裡介紹一下~日本的抽籤跟中華文化的不太一樣~
日本的抽籤基本上只要頭香油錢就可以抽一隻~但是呢!!!當你抽獎了!假如你不喜歡這個內
容和結果~你可以把這個抽籤綁一綁~綁在旁邊放置的一個架子上面~
事後會有人員收集拿去燒掉~
 
日本的抽籤主要是抽給你順心~而不是像台灣~你抽到什麼就是什麼
這才是宗教最應該要的樣子阿~
(話說我抽了三次~第一次是末吉(照片後面那張)~第二次是凶...第三次才是吉...)
 
 
46.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塔~但是身為旅客~還是拍拍照吧~
要不然就輸了XD
 
 
47.一家老式的唱片賣店~裡面都是賣那些傳統老歌的歌曲~不敢走進去~
要不然全身上下的錢應該都會不見了吧
 
 
48.晚餐就是這個囉~!!!淺草很有名的鐵板燒(大阪燒?)(文字燒?)
在台灣沒吃過~反而在日本吃過幾次了~
真的很讚耶~XD看到介紹就馬上衝進來了
 
 
49.點了大阪燒和文字燒各一份~一開始先文字燒囉
 
 
50.這個量真的很多~但是說實在的~他的順口程度
我可以吃三份沒問題吧XD
 
 
51.第二個就是大阪燒了~海鮮總匯~妳看看裡面這個料...
真是料多到一個奇怪的地步....XD 總之也是一個精品啊!
 
 
52.既然最後都是變成一個餅~那就閃光一下囉~跟囧囧子一起吃飯~連食物都
會變成愛的形狀 :D
 
 
53.又是補拍~這家店沒有漢字的名稱~但是在旅遊書中~這家也是常常出現的一家店~
話說~其實這家店旁邊也有兩間很有名的日本天婦羅料理和鰻魚店~只是因為我對大阪燒太有愛了~所以還是選擇這家囉~XD
 
(待續....)
 
 
 
------------------------------------------------------------------------------
我發現短時間一次要畫出五十幾張照片的內容真的是一個很艱鉅的任務XD
 
不過畫出來的感覺真是太舒服了
 
所以就不斷的畫畫畫畫~~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內容歐:D
 
日本行~下次就是最後一集了~
 
希望大家敬請期待囉~:D
 
--------------------------------------------------------------------------
 
由於上次活動太多人說到正確答案了~_~
 
我想應該試題目太簡單了XD
 
當然~答對的我也是會送一本月曆給你們歐~:D
 
那這次的題目~
 
除了"囧囧有幾隻"以外
 
另外
 
找出裡面有"非囧囧人物裡面的角色"混入
 
請找出來
 
另外~把齁魯的數量也找出來囉
 
只要湊齊上面幾個答案~
 
我就送一本月曆歐~:D
 
外加特殊紀念品一份:D
(隨機產物)
 
一樣~為怕有爭議~答案的數字誤差值在1
 
 
上一次的答案是30個~
 
由於我說誤差值1-2....導致有大量答對的人...
 
沒關係~我都會送....(被囧囧子打死)
 
敬請等待我的郵件囉:D
 
---------------------------------------------------------------------------------------
 
 
過年要到了~可能會有一篇是賀新春的吧XD
 
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囧囧
 
也希望大家多多分享囧囧的精神
 
也來FB的粉絲團按個讚囉~:D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