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今天我不是來發表漫畫的~XD
 
而是要跟各位分享我這次去日本聖誕節(有點久遠)五日的旅遊日記囉~~
 
當然 我不是單只是給大家看照片過過癮而已~
 
我還是會做些功課+繪圖的
 
所以大家賞臉看一下好杯XD
 
開始囉~!!
 
我去日本五天
 
玩得很開心
 
回台灣等跨年。
 
-END-
 
一開始去機場~好久沒去桃園機場了
 
雖然我一直都在進出國(上海)但是現在去上海都是從松山機場
 

 
1.很少的機會才會跑去桃園機場
 
由於這些日子是聖誕節~
 
所以到處洋溢著聖誕節的幸福氣息XD
2.機場到飯店的路途就不給照片了~~XD
 
anyway~直接去四季飯店後~不久就來了一個聖誕老人了~:D
 
日本對於聖誕節的關注絕對不是台灣比的上的(不過聖誕節是西洋的 為啥?)
3.聖誕節的擺飾~雖然很美~
 
但是提前說一下~這個擺飾在25號之後~就瞬間不見了
 
然後換成是元旦的擺飾...效率超高= =
 
要是台灣應該會放到二月左右...
 
4.房間...~普通~但是窗外的風景非常好~
 
而且很幸運的這幾天天氣都超讚!
 
微冷~卻又不會太冷(啥?)
 
浴室也很讚~給的衛浴用品是歐蘇丹~直接收下拿出我自己的澎澎...
5.天氣很好耶~
 
雖然有點小冷~但是不致於到不舒服的地步~
 
而且路上車子不多~也沒啥摩托車~更重要的是~
 
他們路上沒啥垃圾~看起來就是一整個超舒服
 
滿街的銀杏
6.囧囧子問說~為什麼看起來那麼舒服呢?
 
阿囧回答:因為愛(X)
                因為日本的空氣乾淨~所以她們的房子建材或式顏色搭配上~可以用的比較淺色
                而且據這裡朋友說~這裡的建築物每隔幾年就會住戶自掏腰包拉皮一次...所以看
                起來都很乾淨又很新...(X)
                因為有我阿(O)
 
7.這裡的落葉雖然滿地都是~但是因為天氣較為乾燥~所以葉子看起來都很乾淨~雖然滿地
   但是就是有另一種說不出來的優美~
 
8.第一天晚上就很快速的殺到新宿了~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吃拉麵..要不然之後怕都吃不到
   (果然成真了)
 
9.日本拉麵店很盛行...大概數量比我們的快炒店多一點而已吧XD
   裡面的裝飾就整個很拉麵(啥!?)'
 
10.來了~聽說是這家最有名的雙肉拉麵...這家店叫做桂花,聽說晚一點光是要排隊都要一個小時        以上~我們到的時候是四點左右~所以還好
11.兩個人一碗瞬間就掃掉了~(因為一個小時候要再去吃耶誕大餐)
12.由於聖誕大餐在新宿這裡~所以我們就用走的過去~順便看看這裡的路面的景色和街上的聖誕氣氛
13.看到彩燈樹當然要拍一下照了~:D
14.滿街都是聖誕節裝飾燈~連大樓的燈都是~
15.雖然說都是在新宿~但是走到了還是花了快一個小時@@
這家是在新宿的PARK HYATT 31樓的法式料理
16.東西都還沒來~就有一群很高雅的歌手來唱聖誕歌了(大約20分鐘左右)
 
濃濃的聖誕氣氛~輸胡
17.這家餐廳的料理真是沒話說~物美又價...不廉
但是真的好吃到不行~以前去吃過米其林三星的~我想這個應該有過之而不及了
18.有點忘了這是啥~但是酸酸甜甜的~好讚
19.主餐~入口即化~肉品跟醬汁的搭配真是渾然天成~擺盤又精緻~95分
20.點心也是超優的~幾乎完美的作品~裡面的料雖然很複雜~但是在搭配下的口感和口味~
都有如一段優美的協奏曲~在味蕾上彈跳著~(啥????)
21.日本的UNIQLO真是無所不再....連地鐵站裡面都有...而且很多地鐵站裡面都是...
22.第二天...天氣依然舒爽乾淨~~~XD
23.第一天因為走了太多路了(一整天大概走了有10公里左右)所以第二天出門幾乎就已經是中午了~直接快速殺到神田站吃午餐
24.這家鰻魚也是日本數一數二的好吃(聽說黃金傳說裡面有辦過節目)
25.但是同樣的~價格真的....右邊那四個是鰻魚飯 (一尾)(一尾半)(一尾半有多一點)(兩尾)
左邊是只有鰻魚的菜單
26.我點的是一尾半再多一點的...但是這個量就很誇張了XD
27.對於大食客的我~怎麼可能吃不完~話說~那顆東西是荔枝...在台灣荔枝只要季節到...就跟一般水果一般的容易取得...但這裡的荔枝卻算是高級的食材...
28.總之~點了兩客的價格...(暈)
29.下午就衝去台場了~去那裏坐摩天輪(?)
30.地鐵坐一坐...突然發現怪東西!!!~這啥!!!鋼彈!!
31.原來傳說中1:1的鋼彈在這裡啊!!!太high了 拍了一大堆照片~就這樣了吧XD
32.這個建築物聽說是當出控告大陸山寨中國館的原始模樣
33.來了來了~摩天輪....超高的啦
34.坐進去之後~我突然發現我超後悔~因為我有超嚴重的懼高症的
為什麼我要打腫臉來做這種噁心的東西勒~(XD)
35.下來了...我雙腿發軟 兩眼無神~但是還是記得拍照XD
36.旁邊有個很巨型的哈囉凱蒂的遊樂園~完全沒意料到裡面東西多到一個奇妙的地步
37.花了三四千塊日幣抽獎~超幸運的一二三獎都有XD(一次五百)
38.晃一晃~~晚上就跑來銀座了~晚上有大佬要請吃銀座最高級烤肉~
有點太早來~(約九點)~所以路上晃來晃去~就晃到資生堂的菓子店了
39.裡面也是聖誕節裝飾~很漂亮~結果在這家店消費了一萬多日圓~為了買一堆好吃又好看又稀奇的紀念品....(偷偷打廣告)(現在舉辦抽獎中)
40.很厲害的YAMAHA銀座店
41.結果逛了兩圈~最後又跑來資生堂SHISEIDO的博物館(到底是有多愛這裡啊!)
42.因為約太晚了~肚子真的有點餓~
就跑來這家以前專門提供王室貴族甜點的老店 DALLOYAU
這家店聽說都是貴婦或是高官來吃的~就讓我甜點達人阿囧來嚐嚐看囉
43.上面那個是草莓蛋糕~這個是馬卡龍,,,我只能說~這裡的甜點...台灣真是...算了
 
草莓蛋糕我第一次吃到那麼渾然一體的草莓蛋糕~草莓蛋糕說簡單很簡單~
但要做到草莓和蛋糕互相搭配無間卻是最難的,
台灣的草莓蛋糕...草莓是草莓~蛋糕是蛋糕~根本沒有特別~而這家店的真的很好吃
 
馬卡龍部份...有吃過台灣的馬卡龍再來這裡吃...只會覺得~台灣的馬卡龍..真的有種說不出的
不足感~這家店的馬卡龍咬下去不像台灣的酥酥軟軟~而是綿密又緊實 彈牙又舒爽
也不會像台灣的甜膩到牙痛~這裡的料雖然十足~但是口味卻不會讓人太膩 實在是好吃
44.這個我本來以為式鬆餅~結果來的卻是烤布丁!!!一片的烤布丁耶~好強大
人生第一次吃到@@
45.這是馬卡龍特寫~看上面的毛細孔就知道這個口感是如何了...
我原本一直還在推台灣的馬卡龍~
結果我吃完這個之後 這幾天回來我又去我很推的馬卡龍店~我發現真是不用比= ="
anyway 就是好吃!
 
46.這塊蛋糕是本店的王牌~
也是好吃到一個覺得自己的胃太小....巧克力蛋糕可以做的有如
用牙齒咬巧克力但是卻不讓人覺得負擔
甜度和口感的混合讓人進入了一個不一樣的巧克力世界....(?)
47.終於到九點了.....這家店聽大佬說是日本最強的烤肉店....當然價格也是最強的...還好他請客
(聽說這頓我們七個人吃了三四萬台幣)
48.其中一道菜...因為太多東西所以不放上來了XD
總之~這家店本來是要訂七點的~結果一直排到九點半才有位置...(還是認識的才排的到耶!)
 
銀座好野人真是多到不行 = =...總之~這裡的肉~又軟肉汁又多~~~也是好好味XD
 
(待續...)
 
 
-----------------------------------------------------------------------------
 
感覺本篇一直都在講吃的....這次去日本光是吃的就消費了將近四萬...
 
真是會被自己吃垮阿 哈哈哈
 
 
 
------------------------------------------------------------------------------
 
由於最近要寫遊記和處理蠻多囧囧月曆的一些運送和寄件的事情
 
周一又要回上海打拼了~所以這幾天比較少時間能畫畫...
 
遊記和月曆的東西又非得在這段時間公佈
 
以至於漫畫一直沒辦法排程進去....
 
所以最快也是下周五才有辦法排漫畫的部分了..
 
 
先跟各位朋友說一下...:D
 
 
總之~要是有抽到囧囧月曆的~還沒寄信給我的快點寄信歐~:D
 
我最遲周一寄出去~
 
所以麻煩各位了:D
 
================================================
 
這裡順便舉辦一個小小的活動~~~:D
 
大家在看完本遊記以後~
 
可以算算看裡面的阿囧(有頭有身體)有幾個歐~
 
要是算完可以寄私信給我~
 
誤差值可以在1~2之間
 
答對的可以拿到月曆一本歐~:D
 
歡迎大家一起來數數看囉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