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好久才更新了= =
 
 
這次比較慘
 
電腦NB的主機板整個壞掉
 
開不了機
 
結果拿去大陸的維修站去弄
 
搞到最後被她們搞壞硬碟了= =
 
 
(我只是修個主機板而已阿先生...)
 
搞到現在我非得去買個試用版的Illustrator才能上文字...
 
還買到英文版(趴 超多設定都不熟的
 
因為電腦壞掉
 
所以一怒之下又買了一台
 
結果買了以後
 
才發現沒有繁體中文
 
然後因為主機的問題..又搞了超久
 
到現在也是畫得很跛腳跛腳的
 
哭哭~過幾天回台灣才能把整個系統回復了...
 
雖然說技術最重要
 
但是沒有好的工具實在是綁手綁腳阿!!
 
 
(就像我之前買了ASUS的平板電腦....結果開機兩次到現在沒拿出來畫過= =)
 
總之~
 
多災多難的過年前阿阿~~
 
-------------------------------------------------------------------------------------------
 
最近在裝潢上海的新家
 
弄了半天
 
我才知道
 
原來~~~~~
 
你有錢也不一定可以把事情用好= =
 
弄個家具和裝潢
 
實在是很困難又很繁雜的
 
不是說你丟一疊錢
 
就可以全部搞定了
 
這裡要安排 那裏要修正
 
這個家具要聯絡 那個壁紙要挑選
 
一堆事情真是搞得暈頭轉向
 
沒弄過還真是不知道耶!XD
 
-----------------------------------------------------------
 
扯多了
 
好像都跟主題無關
 
總之~
 
這篇是我之前在大陸的計程車上聽到的廣播
 
實在讓我快噴飯了
 
詳細下集在畫給大家看....XD
 
---------------------------------------------------------
 
另外一點
 
之前的抽獎和購買組合的部分
 
我這裡思考了很久~
 
我想因為是我結婚的關係
 
我也不想因為這樣去賺這個錢
 
所以那些有填寫要購買的
 
我都免費送一組給你們了
 
那其他友留言的朋友呢~?
 
請之前有留言的都要發給我歐
 
到時候麻煩發個聯絡方式給我
 
姓名:
 
住址:
 
電話
 
每一個留言的我都給一本月曆囉
 
因為之前也有很多人購買
 
所以我不能太早發出來
 
畢竟大人們還是都有付錢的
 
要是收錢又拿出來送
 
對她們是很不公平的
 
另外
 
也原諒我這段時間電腦的不方便吧:D
 
而且我另外又多請廠商再加印了一些
 
希望不要不夠
 
送完為止
 
所以有想要囧囧月曆的請各位寄一封信給我歐
 
lightofkeepers1@gmail.com
 
 
感謝:D
 
 
也謝謝各位的支持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推推毆: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