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前面的故事....
 
話說碰到了那個蠻天才的傢伙後~
 
讓我一度覺得這個展場的水準真的很弱
 
在我丟給員工去負責宣傳的期間~我自己就當個要求職的人
 
在展場中走了好幾圈~確實很多人都不斷的找工作和丟履歷
 
每一家公司也都很認真的在負責介紹自己的公司和丟條件
 
不過更誇張的是有超多公司還會為了招聘做了一大堆的DM和冊子和展示架(X架)
 
看來上海的缺工真的是事實
 
因為要做那些DM和冊子 少則一兩千 多則萬把塊
 
anyway......不是我的事= = 我就慢慢繼續逛大街~
 
逛了半個多小時後 回到我們公司攤位休息......之後......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囧囧共和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